賽爾號迪薩_賽爾號肯迪爾技能表種族值

賽爾號迪薩_賽爾號肯迪爾在哪怎麼抓?賽爾號迪薩技能表種族值,賽爾號迪薩_賽爾號肯迪爾刷什麼學習力,賽爾號肯迪爾配招,賽爾號迪薩_賽爾號肯迪爾極品性格,賽爾號迪薩_賽爾號肯迪爾厲害嗎,賽爾號肯迪爾刻印,賽爾號肯迪爾解析,賽爾號迪薩_肯迪爾進化圖。
賽爾號迪薩_賽爾號肯迪爾技能表種族值
迪薩36級進化
賽爾號迪薩_賽爾號肯迪爾技能表種族值
肯迪爾
  賽爾號迪薩
賽爾號迪薩_賽爾號肯迪爾技能表種族值

  名稱:迪薩
  序號:986
  屬性:普通系
  性別:?
  身高:?cm
  體重:?kg
  種族:
  稍后補充完整資料……
  賽爾號迪薩在哪裏怎麼抓
  賽爾號2011年11月11日更新精靈——賽爾號迪薩。
  稍后補充完整資料……
  賽爾號迪薩種族值體力攻擊特攻速度防御特防總和
  賽爾號迪薩滿個體資料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迪薩極品性格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迪薩刷什麼學習力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肯迪爾
賽爾號迪薩_賽爾號肯迪爾技能表種族值

  名稱:肯迪爾
  序號:987
  屬性:普通系
  性別:?
  身高:?cm
  體重:?kg
  種族: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肯迪爾在哪裏怎麼抓
  賽爾號迪薩36級進化成肯迪爾
  賽爾號肯迪爾種族值體力攻擊特攻速度防御特防總和
  賽爾號肯迪爾滿個體資料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肯迪爾推薦配招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肯迪爾屬性相克
  克制屬性:水、飛行、暗影,對地系無效
  被克屬性:圣靈、神秘、地
  賽爾號肯迪爾解析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