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嚕卡_賽爾號火嚕嚕技能表種族值

賽爾號嚕卡_賽爾號火嚕嚕在哪怎麼抓?賽爾號嚕卡技能表種族值,賽爾號嚕卡_賽爾號火嚕嚕刷什麼學習力,賽爾號火嚕嚕配招,賽爾號嚕卡_賽爾號火嚕嚕極品性格,賽爾號嚕卡_賽爾號火嚕嚕厲害嗎,賽爾號火嚕嚕刻印,賽爾號火嚕嚕解析,賽爾號嚕卡_火嚕嚕進化圖。
賽爾號嚕卡_賽爾號火嚕嚕技能表種族值
嚕卡36級進化
賽爾號嚕卡_賽爾號火嚕嚕技能表種族值
火嚕嚕
  賽爾號嚕卡
賽爾號嚕卡_賽爾號火嚕嚕技能表種族值

  名稱:嚕卡
  序號:991
  屬性:火系
  性別:?
  身高:?cm
  體重:?kg
  種族:BOSS精靈
  稍后補充完整資料……
  賽爾號嚕卡在哪裏怎麼抓
  賽爾號2011年11月11日更新精靈——賽爾號嚕卡。
  賽爾號火嚕嚕是賽爾號訓練師之門——火系之門的BOSS,打敗它可以獲得精元孵化而得。
  稍后補充完整資料……
  賽爾號嚕卡種族值體力攻擊特攻速度防御特防總和
  賽爾號嚕卡滿個體資料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嚕卡極品性格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嚕卡刷什麼學習力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火嚕嚕
賽爾號嚕卡_賽爾號火嚕嚕技能表種族值

  名稱:火嚕嚕
  序號:992
  屬性:火系
  性別:?
  身高:?cm
  體重:?kg
  種族:BOSS精靈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火嚕嚕在哪裏怎麼抓
  賽爾號嚕卡36級進化成火嚕嚕
  賽爾號火嚕嚕種族值體力攻擊特攻速度防御特防總和
  賽爾號火嚕嚕滿個體資料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