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蝸蝸在哪怎麼抓 賽爾號蝸蝸技能表種族值

賽爾號杰裏在哪怎麼抓、賽爾號杰裏技能表種族值、賽爾號蝸蝸刷什麼、賽爾號杰裏刷什麼、賽爾號蝸蝸配招、賽爾號杰裏配招、賽爾號蝸蝸極品性格、賽爾號杰裏極品性格、賽爾號蝸蝸厲害嗎?賽爾號杰裏厲害嗎?賽爾號蝸蝸/杰裏解析。賽爾號蝸蝸/杰裏進化圖。賽爾號8月5日攻略,團團來為你解答!
  賽爾號8月5日攻略 原創 轉載必究檢視更多賽爾號攻略【本周攻略】賽爾號光明的守護者攻略 賽爾號石門怎麼開啟【本周攻略】賽爾號朱雀打法攻略 賽爾號朱雀在哪怎麼得【本周攻略】賽爾號未來星的危機攻略 賽爾號妙妙在哪怎麼得【本周攻略】賽爾號泡泡中的精靈攻略 賽爾號大力在哪怎麼抓【本周攻略】賽爾號八月年兔水之殿攻略 賽爾號藍藍在哪怎麼抓【本周攻略】賽爾號葡萄莊園的搗蛋鬼 賽爾號葡萄多多在哪怎麼抓【本周攻略】賽爾號解密新同學攻略 賽爾號變異精靈在哪怎麼得【新增精靈】賽爾號菲尼克斯在哪怎麼抓 賽爾號菲尼克斯技能表種族值【新增精靈】賽爾號蝸蝸在哪怎麼抓 賽爾號蝸蝸技能表種族值【新增精靈】賽爾號藍藍在哪怎麼抓 賽爾號藍藍技能表種族值【新增精靈】賽爾號大力在哪怎麼抓 賽爾號大力技能表種族值【新增精靈】賽爾號葡萄多多在哪怎麼抓 賽爾號葡萄多多技能表種族值【其他更新】賽爾號其他更新:斯貝拉托魯克絕版 5000經驗【下周預告】賽爾號8月12日攻略:光明守護者重生和絕版精靈
  賽爾號蝸蝸/杰裏在哪怎麼抓?
  賽爾號遊戲推出暑期超值禮包,禮包是精靈蝸蝸和戰斗力提升禮包二選一,物品禮包包括特徵重組劑1個、大型升級秘藥1個、基因改造藥劑2個、神經元重生藥劑2個。
  每充值一個月超能nono,即可獲得一次挑選暑期超值禮包的機會!新精靈和戰斗力提升禮包任你選喔!
  
賽爾號蝸蝸在哪怎麼抓 賽爾號蝸蝸技能表種族值

  賽爾號蝸蝸/杰裏極品性格?
  固執/開朗(推薦,僅供參考)
  賽爾號蝸蝸/杰裏進化圖:
  賽爾號蝸蝸,普通系,二階進化。
  一階形態為賽爾號蝸蝸,35級二階進化成賽爾號杰裏。
  賽爾號蝸蝸,精靈序號870:
  
賽爾號蝸蝸在哪怎麼抓 賽爾號蝸蝸技能表種族值

  賽爾號蝸蝸種族值:
  體力:72 攻擊:70 特攻:46 速度:52 防御:48 特防:44 總和:332
  賽爾號杰裏,精靈序號871:
  
賽爾號蝸蝸在哪怎麼抓 賽爾號蝸蝸技能表種族值

  賽爾號杰裏種族值:
  體力:122 攻擊:110 特攻:86 速度:92 防御:88 特防:84 總和:582
  賽爾號蝸蝸技能表/賽爾號杰裏技能表:
  粘汁 草系物攻 威力15 PP30 100%令對方中毒 恐嚇 屬性攻擊 PP20 對方防御、特防等級-1 快攻 普通物攻 威力15 PP40 星之光 普通特攻 威力15 PP40 迷惑 屬性攻擊 PP25 對方命中-1 猛沖 普通物攻 威力80 PP30 暮光波 普通特攻 威力70 PP30 消除對方所有能力強化效果 毅力 屬性攻擊 PP20 令對方攻擊、特攻等級-1 舍身撞擊 普通物攻 威力120 PP15 對方所受傷害的1/4反彈給自己 幻盲 普通特攻 威力100 PP15 15%令對方命中-1 強沖之力 屬性攻擊 PP10 自身攻擊等級+2 搏殺意志 普通物攻 PP5 體力越小威力越大 空氣保護 屬性攻擊 PP10 1回合內受到致死攻擊,留下1點體力 粘彈攻擊 普通特攻 威力130 PP5 3回合內,每回合都增加30點傷害 環繞外殼 屬性攻擊 PP5 防御、特防等級+2 狂熱能量 普通物攻 威力150 PP5 4%改變自身undefined等級+1(這裏沒說清楚,可能是遊戲bug)
  賽爾號蝸蝸/杰裏刷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