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3月5日新聞

賽爾號3月5日新聞2010年03月05日星期五06:34 P.M.賽爾號3月5日新聞
一:重鑄賈斯汀站長
白金哥:傳奇般的賈斯丁站長的結局,即將本期任務中揭曉,作為去年的一個系列任務的延續,淘米直到明天纔正式揭曉這個謎底,時間實在是拖的太久了,可能也是為了賈斯丁的結局而糾結吧!反正白金哥是堅信站長會復活的。
淘米:即使取回了太空站長賈斯汀的芯片,機械師茜茜也始終無法找到與它同步的機身。眼見芯片的能量不斷消逝,如果仍然沒有進展,恐怕…
難道我們真的無力挽救這位英雄了麼?不!只是…這會不會是個正確的抉擇呢?3月5日,茜茜需要你的全力協助,賈斯汀站長的命運之匙,緊握在你的手中!
二:宿命追隨者的傳說
白金哥:說這個,宿命的追隨者,是野外精靈,還是需要賽爾們稍微動動腦筋纔能抓到的精靈呢,按淘米的說法,很可能要做個任務纔能得到的哦。
淘米:卡蘭星系眾多精靈都有一個共同的信仰,那就是"找到宿命的追隨者"。它們深信只有命中注定的那個人,纔能開啟自己潛力的枷鎖。
長年來它們放棄了進化的機遇,賽爾號小遊戲,苦苦守候著,執著的信念讓它們在歲月中變得更堅強。3月5日,回到尼古爾星,見證宿命的傳說!
三:精靈守望者
白金哥:本期的野外新精靈想必就是它了,這個其貌不揚的蟲子一點也不可愛嘛。但是其實力一定不容小覷,賽爾號裡扮相凶惡的精靈都很強大~
淘米:"如果你是我守望的那個人,那麼請用實力來證明自己吧!"
尼古爾星的精靈守望者抱著期待,向每位想帶走自己的旅行家表達自己的意願。3月5日,展示自己的時刻來到了,當你得到它的信任時,它將永遠守護在你身邊!
四:機械潮流風
白金哥:華而不實的新裝備,白金哥就不多評價了。
淘米:經歷數周的研造,賽爾工廠終於完成了新作。仿制哈莫雷特的厚甲精心打造的龍鱗,火力全開的戰輪套裝,都將成為你保衛戰的有力助手!3月5日,機械潮流風再度來襲,換上新裝備沖擊要塞戰斗吧!
以下是另一個版本的教程
一、機械潮流風
經歷數周的研造,賽爾工廠終於完成了新作。仿制哈莫雷特的厚甲精心打造的龍鱗,火力全開的戰輪套裝,都將成為你保衛戰的有力助手!
3月5日,機械潮流風再度來襲,換上新裝備沖擊要塞戰斗吧!
二、精靈守望者
"如果你是我守望的那個人,那麼請用實力來證明自己吧!"
尼古爾星的精靈守望者抱著期待,向每位想帶走自己的旅行家表達自己的意願。
3月5日,展示自己的時刻來到了,當你得到它的信任時,它將永遠守護在你身邊!
三、宿命追隨者的傳說
卡蘭星系眾多精靈都有一個共同的信仰,那就是"找到宿命的追隨者"。它們深信只有命中注定的那個人,纔能開啟自己潛力的枷鎖。
長年來它們放棄了進化的機遇,苦苦守候著,執著的信念讓它們在歲月中變得更堅強。
3月5日,回到尼古爾星,見證宿命的傳說!
四、重鑄賈斯汀站長
即使取回了太空站長賈斯汀的芯片,機械師茜茜也始終無法找到與它同步的機身。眼見芯片的能量不斷消逝,如果仍然沒有進展,恐怕…
難道我們真的無力挽救這位英雄了麼?不!只是…這會不會是個正確的抉擇呢?
3月5日,茜茜需要你的全力協助,賈斯汀站長的命運之匙,緊握在你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