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PK其他

我只說奥比PK摩爾:
摩爾優點:
1、人物大
2、可以改名
3、走路快,比如奥比要正對大門纔能進入,摩爾可以自動拐彎
4、任務好做,比如我的弟弟,小,奥比任務太難,他不懂
奥比缺點:
1、人物小
2、不可以改名
3、走路慢,比如奥比要正對大門纔能進入,摩爾可以自動拐彎
4、任務難做,比如我的弟弟,小,奥比任務太難,他不懂
我認為是摩爾莊園好
一、擁護摩爾莊園的原因。
1、先開放,沒有抄襲的嫌疑。
2、畫面較清晰。
3、網速較快。
4、使用的是QQ號的排放方法(用米米號),重名也可以。
5、打工賺豆較多。
6、活動多。
二、鄙視奥比島的原因。
1、後開放,有抄襲的嫌疑。
2、人物太小。
3、網速較慢。
4、使用用戶名。(不可更改)
5、打工賺豆較少。
6、活動也多,但都是搜集任務。

1,奥比島的場景幾乎是裝飾,可是摩爾莊園幾乎都有用處的。
2,奥比島的人物很卡哇伊,摩爾莊園的摩爾很可愛,沒有奥比島卡哇伊
3,奥比島賺錢比摩爾莊園難,而且不能自己配顏色。
4,奥比島有很多場景跟摩爾莊園一樣的,抄襲
5,奥比島衣服便宜

從上可以看到,摩爾莊園與奥比島都是相對的。但是,你再仔細看看。我們往往容易看到摩爾莊園的優點和奥比島的缺點。由此,導致了青少年朋友鄙視奥比島,在網上大損奥比。
換個角度,常玩摩爾莊園的朋友也發現了,摩爾莊園也有了變化。有一些地方和奥比島一樣(後改的)。但我不想把它說成"抄襲",我把它看作"取長補短"。希望你們對待奥比島也這樣,好嗎?
摩爾是2008年3月份,奥比島是2008年8月份
奥比抄襲摩爾的地方:
1、摩爾獵人小屋=奥比獵人屋
2、摩爾拉姆=奥比精靈
3、摩爾餐廳=奥比餐廳一樓
4、摩爾拉雅山=奥比斯山
5、摩爾漿果叢林=奥比綠色叢林
6、摩爾拉姆學院=奥比精靈島
7、摩爾大劇院=奥比劇院
8、摩爾淘淘樂街=奥比淘寶街
9、摩爾梅森小屋=奥比森林屋
10、摩爾道具店、服裝店=奥比家具店、服裝店
11、摩爾大劇院=奥比劇院
12、摩爾粒粒小廣場=奥比廣場
什麼摩爾莊園抄襲別人?什麼摩爾莊園倒閉?那全是騙人滴。哼,玩不玩摩爾莊園是你們的自由,摩爾莊園給了你們快樂,你們反而侮辱摩爾莊嚴,你們沒有資格!我們沒有權利不讓你玩別的游戲,但你也沒有資格罵摩爾莊園,你不知道摩爾莊園的叔叔阿姨們看到你們這麼罵他們的辛苦結晶而傷心嗎?堅決擁護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的叔叔阿姨們為什麼吃泡面?還不是因為我們?由於以前服務器經常擠爆,有的小摩爾們甚至是登陸不上去!那些叔叔阿姨們,為了我們的快樂,而不惜一切代價,多開了400多個服務器,一個服務器一年的開銷是1000元,也就是說,摩爾莊園1年要支出40萬的開銷,而且摩爾莊園的叔叔阿姨們,為了維持生計,而付出了極大的代價,他們只是僅僅開通超級拉姆這一個項目!這一個月的10元錢算什麼?10元與40萬,哪個更大些?而且,那些叔叔阿姨們,已經虧損了很多,目的是什麼?是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嗎?不是的,他們還不是為了我們嗎?超級拉姆是要錢充值,但是,那些叔叔阿姨們,為了維護我們的利益,最開始將購買1年超級拉姆的120元,優惠了20元,改成了100元,現在,他們還是為誰著想?難道還不是我們嗎?而以前的100元,現在又變成了80元,他們不是越來越虧損了嗎?40萬的開銷,一個月10元,3個月30元,半年40元,1年80元。難道,這四十萬的開銷,換回的只是這一些微薄的收入和嘲笑聲,譏諷聲嗎?我求大家醒醒吧,摩爾莊園的叔叔阿姨們,為了我們,支出了40萬元的開銷,目的是始終不變的,那還是為了我們的利益啊!現在,摩爾莊園的叔叔阿姨們,為了我們這些兒童的快樂,已經在那裡吃著泡面,他們就不能吃上豪華的套餐嗎?他們能啊,只不過是為了我們,他們寧可吃泡面,也不願意吃豪華套餐。總之,他們花的心血,應該是有匯報的,大家難道不知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嗎?難道他們的心血白費了?那我們還算是祖國的未來嗎?他們換來的,就應該是那一聲聲謝謝和我們友好的祝福啊。
奥比島傻子@!奥比島舉報摩爾莊園是真的嗎?如果他舉報摩爾莊園,摩爾莊園倒閉了的話!我就罵死奥比島!奥比島裡面本身就含有不文明語言還有那麼多人玩?有病!我支持摩爾莊園!(聽說開通一個服務器以每年1000元的價錢纔能開通!而摩爾莊園有500多個服務器那麼一年需要50000元~!奥比島的人太沒良心了吧?本來我也在玩奥比島,發了這寫內容我就要把他永遠的從收藏夾裡刪除,成為歷史!我不後悔)
竟然有個人說:你們說奥比島我們就忍了。
我氣死了,是誰忍誰啊?是你們先罵的摩爾莊園,最可氣,在奥比島上根本打不出"摩爾莊園"打的是"。莊園"這不明擺著侮辱摩爾莊園嗎?

在說了,奥比島什麼時候服務器爆滿過?
你們覺得奥比好還是摩爾好呢,我覺得摩爾好,奥比完全抄襲摩爾的,而且一模一樣,我鄙視奥比島,有人說奥比告摩爾,奥比好還玩,還是摩爾好支持奥比的,我鄙視你們,摩爾雖然有超級拉姆,但是這是隨你個人願的,你也可以不充啊!還有奥比島辛辛苦苦賺了很久,纔只有一點點錢,摩爾的畫面清晰,我有證據。
我玩了兩個游戲,覺得摩爾莊園好玩多了,奥比島唯一好:家具很可愛,但掙錢難、畫面不清晰,好多地方都沒用…現在我去奥比島做臥底,罵奥比島。O(∩_∩)O哈哈~爽極了
以上這些都是其他人的心聲,也是我的心聲,賽爾號小遊戲。我希望大家都玩摩爾,支持摩爾,永遠支持摩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