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SPT任務BOSS攻略

1.蘑菇怪
【克洛斯星(Carls)林間】15級,罕用絕招:針刺、撞擊、毒粉怒視,打敗它就可取得它的進化小蘑菇。猛火猴、火炎貝14級即可打敗,或5級的伊優也能擊敗(用膂力規復藥水)試過。
2.鋼牙鯊
【陸地星(Ocean)深處】25級,常用絕招:冰之牙、矯揉造作、猛擊、樂音,打敗它可得到黑礦石。布布草25級即可打敗,最好帶著"後援團",用疾風刃。或30級天雷鼠,用電火花,一下打120多,3下便能擊敗。
3.裡奥斯
【火山星(Volcano)巖穴深處】35級,常用絕招:麋集火網、誘惑、回手、抨擊,打敗它有大概得到胡利亞。布布花40級以上用地震,尤裡安34級以上,巴拉龜36級可打敗,39級烈焰猩猩再加5-6瓶高級膂力藥水即可打敗。
4.阿克希亞
【塞西莉亞星(Cecillia)冰原】65級,常用絕招:聖靈閃、雪窖冰天、冰封、凝凍冰雹,打敗它能夠得到阿克希亞的精元。最佳:用一只47J的雷吉歐斯,先用5次鐵臂和充能(若阿克西亞用冰封則再用一次),再用幾個絕招,記得補血,便能擊敗。也能夠用47雷納多用衰弱光芒再充能用激光掃射,60J帕爾西斯防備模式再太陽能用聚能光芒,65J派魯基達蓄力後神風烈踢,100J洛吉拉斯低溫旋風,60J雷吉姆斯蓄力再百烈沖擊
或:
81級炎火猩猩:冥想~補血(100)冥想~補血(100)冥想~補血(100)火焰車~補血(100)火焰車~補血(100)
烈焰抵觸觸犯~OK
還有效四到五次冥想,假如血和下限差100以上的話就補100,然後火焰車、炎火抵觸觸犯就翹了(僅供參考)
或用75級巴魯斯,白霧對冰封,矯揉造作對聖靈閃。用5~10次劍舞,然後鋼之爪(威力50,但打冰系威力更加,釀成100,比威力80的固守威力年夜)開打。
或75裡奥斯,兩詭計,兩猛火燎原戰勝。
5.提亞斯
【雲霄星(The Sky)最高處】45級,罕用絕招:飛空斬、精力乾涉、飛空俯沖、飛行之光,戰勝它可取得提亞斯的精元。打它輕易MISS,它卻輕易致命一擊,只有它兩次精力乾涉就主動逃跑。假如命運好沒打出MISS,它又沒用精力乾涉,就出34級波克爾用同生共去世,它約莫剩10滴血閣下,再用一個電光火石,恰好打去世他(試過)。連一只西薩琉拉,50級擺布,多打頻頻肯定會樂成
6.雷伊
【赫爾卡星(Helka)荒地】60級,常用絕招:電閃光、白光刃、轟隆斬、萬丈光線,打敗它可取得雷伊的精元。
他的白光輕易致命一擊,用學會了地動和寄生種子的精靈打比力利便或用魯加斯的爆裂拳也行,炎火猩猩五十多級火焰漩渦+高級藥可戰勝。39布布花用寄生種子,然後一向用地動,在寄生種子消逝之前,也便是4回合後,再用,相對擊敗雷伊。
7.納多雷
【雙子阿爾法星(Twinsen-α)岩地】70級,1400血,常用絕招:屬性反轉、風沙暴擊、風沙塵暴、空掌破。起首你得有一只57級的布布花《配招:咬碎、寄生種子、飛葉風暴、地動》,和一只57級的烈焰猩猩《配招:盡力一擊、火焰漩渦、火焰車、烈焰抵觸觸犯》,一最先你先用布布花使寄生種子,納多雷一招打你45你吸它135以是你就沒掛念了,之後你就使飛葉風暴吧!等寄生種子快完的時辰你再使一次,之後大概納多雷使了一導致命一擊,布布花死了,上烈焰猩猩使火焰漩渦之後你就能夠亂使招了歸正納多雷也快死了你就打吧!
8.雷納多
【雙子貝塔星(Twinsen-β)荒漠】75級,常用絕招:屬性復制、野獷悍掃、魔動能量、激光四射。
要有80以上的洛基拉斯(或其余火系),會水流噴射和漩渦的巴魯斯。最先就用最強的火系絕招,(假如他用屬性復制就從頭來)不論他對你的扣血,盡管用低溫旋風,直到他把你打死,然後上巴魯斯,水流噴射,他畏懼,賽爾號精靈融合,然後一向用漩渦,一下175閣下,在約莫2個回合就打敗了。
9.尤納斯
【拜倫號(Byron)】陰影系精靈,出沒在鬼魂飛船,70級(血量2800)。常用絕招:陰郁之門(無窮次數)、暗中之核、瞬影烈刃、陰影魔球。打敗後可得精元。要用98級裡奥斯和65級布布花47級布魯克克。上布魯克克,用貫串水槍,布魯被秒。上布布花,寄生種子。一次吸350點血,布布花被秒。上裡奥斯,狂用磷火和詭計,最後用幻影,一次掛了尤納斯。
10.樹妖
【貝塔星(Twinsen-β)海盜練習】40級(團隊BOSS)血800,常用絕招:變異發展、藤鞭、防護罩。帶一只70級以上的洛吉拉斯,用低溫旋風兩次。
11:魔獅迪露
【斯洛岩洞】50級難度4顆星,罕用絕招:崩山震,猖獗彗星,鏡像術,魔眼。血量300萬。波克爾的同生共死盡管有效,但會被秒,他血低於100萬時異樣結果有效,保舉兩種要領:一:布布寄生種子,換阿克西亞非常冰點耗上來。二:布布寄生種子,換人,巴魯斯漩渦(條件是肯定要中),換人,裡奥斯磷火,三種成果齊上,去世了(到巴魯斯那步時看你的裡奥斯高級照舊巴魯斯高級,哪個高級先出哪個,他血低於一半會%之百秒殺全部精靈,漠視速率,忽視防備,不論他出什麼招,你必死無疑)。
"七"樂無限,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