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元神珠在哪

2010-03-12
賽爾號元神珠在哪全部精靈的元神珠各安閑哪根基上是上積羽城老手村找村長就能夠領到了有個另外就得上祖龍稱了!864魚=藍(大師都見了)布布芽菜=綠(年夜家都見了)尼爾閃皮=紫(閃光尼爾)猩猩火龍=紅(各人都見了)莫比達比=棕(莫比身子達比腿)蜂幽浮=粉(誰人啥)黑泡奥特曼之魂=黑(紫色黑球。
賽爾號元神賦形中必要元神珠,元神珠元神珠在精靈與精靈交融以後纔能失去,假如你曾經有元神珠的話,就點擊確認,元神賦形舉行中。
點""休止錄像後,片斷主動生存到"素材庫-視頻素材",編纂界面左側可見。
我以賽爾號妙手的名義謹慎地報告大師橙色元神珠=加格爾小瑩蜂或加格爾小瑩蜂只是幾率異常小而已~~我命運太好了,竟和了一只橙色的~~相對真!曩昔我也聽信了忽悠,了局和沒了十幾只幽浮也沒樂成!不外謹慎提示,命運運限極其主要,歸正我保正我說的是真諦.沒勝利或和出了紅色只能說命運欠好不信,請看。
巴魯斯小鰭魚=藍色元神珠,陸地星二層排匯能量,失去伊尤達,賽爾號繁體版
目前融合告成的精靈組合:雪球電容電能光合主精靈:艾菲副精靈:閃皮掉失落紫色元神珠;主精靈巴魯斯,副精靈水晶鴨,水生海草,水之精華,海洋能量,希歐珊瑚,得到一個藍色元神珠。
"精靈組合"現就讀於中國傳媒年夜學演出系。
要先去實行室交融,交融樂成後得元神珠,接著帶它到響應的處所去吸收能量,(注:NONO得先有元神本性芯片)LZ,給你條勝利的:猩猩洛基拉斯打火焰貝的的誰人兩個,和打吉爾得的兩個就OK了。
棕色是莫比卡斯達克。
汗青上的明天:
用電腦怎麼進手機故里2010-03-12玩魔方的本領2010-03-12怎麼解壓文件2010-03-12邪術卡片約請石友2010-03-12養胃的食品2010-03-12
隨機文章:
fcm.qq.com解防沈迷2010-03-12為什麼穿梭前線進不去2010-03-12天書奇談抓變異螃蟹2010-03-12劍網3什麼時辰開新區2010-03-11絲路好漢怎麼玩201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