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人氣火爆《白雪公主》下月閃亮登場

上周末,動漫卡通劇《賽爾號》終于揭開了神秘面紗,演員出色的演出,以及現場火爆的人氣,把4場演出推向了一個又一個高潮。中青院線旨在打造中國首個兒童專屬周末劇場,將在周末為孩子們送上不同主題的兒童劇演出,每個月都會給成都的小朋友們帶來新戲。為了持續這份歡樂,在12月10日、12月11日將推出第二部登入成都的動漫卡通舞臺劇《白雪公主》,在青羊區西大街97號四川省歌舞劇院劇場連演6場。該劇將運用夢幻的全紗舞臺、多媒體舞臺、詼諧的語言+時尚的真人卡通、超互動的現場,描述一個不一樣的童話故事。
  動漫卡通舞臺劇《白雪公主》是根據《格林童話》經典改編,主要講述在遙遠的國度裏,有位白雪公主舉世無雙,心地非常善良,她遭到皇后的妒忌,皇后一心想除掉她,從而成為王國裏最漂亮的人。多次被設計陷害的公主被善良的七個小矮人搭救,本以為可以過上快樂的生活,卻再次落入皇后的魔抓……這時王子出現了……
  夢幻迷離的童話色彩是《白雪公主》吸引小朋友的一個重要原因。為了達到效果,舞臺使用了全紗幕布,呈現出陽光普照的郁郁蔥蔥感。火光閃耀的大壁爐,仿制德國17世紀農莊的小矮人木屋,白雪公主以假亂真的烤餅,引得臺下孩子想撕下來吃……隨著劇情的發展,各種特效燈在舞臺上營造出各種歡快、感人、悲傷的氛圍。
  夢幻的全紗舞臺、時尚的真人卡通、唯美的情節、超互動的現場,高起點、高科技、大制作全新演繹《白雪公主》,把孩子們帶進一個童話中的童話,讓他們在快樂中成長。請你繼續鎖定成都全搜尋新聞網,了解中青院線的更多演出信息和活動驚喜。
  咨詢電話:
  028-61555670 18602884433
  網上訂票:
  登錄成都全搜尋新聞網(www.chengdu.cn),關心中青院線兒童劇活動,驚喜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