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解除一希亞的封印攻略

進入賽爾號遊戲,點擊右上角的【賽爾任務檔案】,選擇最新任務中的【龍族的誓言】,進入船長室。
  

  進入船長室后,和船長對話,選擇【龍族的誓言】。
  之后被傳送到新星球斯科爾星,自動彈出對話。誰是王子陛下?
  原來是在喊哈默雷特。根據能量柱裏的老龍說,只要將一希亞的封印解除,哈默雷特就能還原失去的記憶。只要解除一希亞的封印,就會知道一切。怎麼解除一希亞的封印呢?
  觀察左下角的形狀怪異的東西,原來要把能量石放到中間的洞口裏,然后將陣地連線起來就可以解除一希亞的封印了。
  

  點擊右邊的紫色能量石,并且將紫色能量石拖動到左下角的陣地中間。
  

  然后按照逆時針順序依次點擊三個尖尖角。
  可能有的賽爾不知道怎麼點,請耐心等待,把滑鼠指針滑動到最下面的那個尖角上,出現手型后,點擊,然后按照光線,把滑鼠指針滑動到第二個尖角 上,點擊;按照光線,把滑鼠指針滑動到最后一個尖角上,出現手型的時候,點擊。大功告成了!等三個尖尖角連線起來后,就算完成任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