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1)初入賽爾號

這裡好奇妙,我好喜歡這裡。這裡是賽爾號。--導讀我是一個機器人,曾在宇宙中像無頭蒼蠅一樣飄蕩。地球毀滅後,我們這些忠誠的機器人便被遺忘了。"嗨!你好!"我第一次聽見有人叫我,這個世界,我第一次見到了和我一樣的機器人。"你好。"我轉過頭去。"我叫秋米拉,出來逛逛,見到了你,飄蕩了好久吧?"秋米拉問我,我點了點頭。"我告訴你,有個飛船叫賽爾號,專收你這樣忠實的機器人,記住14330102。這是邀請碼,你趕快過去吧。我的編號是13009055。有人問你你就說這個。我要去別處逛逛,那先再見了!"那個機器人指了一下遠處的光芒,我聽從他的,走了過去。來到傳送艙裡,聽見飛船廣播,叫新來的去機械室報道。我誤打誤撞的跟著那些新機器人走。"小賽爾!你是新來的吧?"我抬頭一看,茜茜正看著我。"我."我語無倫次,不知說什麼好,這是我第一次說話,我希望可以早點度過這個時期,這個什麼也不認識的時期。"來報告?還是參觀?"茜茜再一次向我發問。我壯著膽子,響亮地回答道:"我是新來的賽爾,我來報道。"我竟流暢地說出了這一連串的話語,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是嗎?你的涂漆是黑色的呀!"茜茜說著有點前後不搭邊的話,然後拿出本子記錄著:"黑色涂漆,新來的賽爾,沒有精靈,通過."記到這時,茜茜抬起頭來問我:"通過誰的邀請進來的?邀請碼是多少?"我再此語無倫次,我是個害羞的賽爾,但我還是大膽地說:"我,通過13009055的邀請進來的,邀請碼是:14330102。"茜茜又記上了,並在後面又寫上了:"姓名:"然後又問我:"叫什麼?"我迅速答道:"米其卡,大米的米,其實的其,卡車的卡。""好名字,就是難記。"茜茜寫到"米其卡"。記完了這些,茜茜發給我一張地圖,介紹道:"這是張神奇的地圖,可以帶你去賽爾飛船、星球的每個角落,別弄丟了。"茜茜又一在囑咐我用的方法。"你去船長室吧!我已經把你的資料傳給他了,他會歡迎你的。"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不知怎麼用那張地圖,只能在樓道裡徘徊,並問問路。好不容易見到一位賽爾哥哥了,趕快過去,問道:"哥哥,請問船長室怎麼走?"那哥哥轉過來,我發現那是邀請我進來的--秋米拉。"秋米拉!我總算找到你了,我來了。"我抱住他,這是我見到的第一個熟人,也是我在賽爾號的唯一的朋友。"米其卡,我找你很久了,怎麼?不會用地圖?"秋米拉高興地抱著我,說。"不會,茜茜講的我不懂。你再給我講講?"我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好吧,我來教你。把手放這,對了,然後按'GO'就可以了。"秋米拉簡略地講了一下,我就完全明白了。立刻前往船長時的我,心中既緊張又有點興奮。我左腳剛進門,就聽背對著我的船長說:"米其卡嗎?進來吧!我等候你多時了。"我帶著奇怪的語氣問:"船長怎麼知道?""秘密,看看這本書吧!還有,叫我羅傑就可以,船長可以省去。"羅傑遞給我一本書,上面寫著《飛船手冊》。我翻開看了看,原來賽爾號是那麼的神奇,我簡直愛上這裡了。羅傑見我看完了,轉過來,對我說:"去實驗室見見博士派特吧!"又向實驗室奔波,"博士。"我叫了一下,把正在研究的博士給叫轉了頭。"你是?"博士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我記得茜茜告訴過我你叫什麼呀!叫.尼奇卡。尼奇卡,來選只精靈吧。"我反駁道:"我叫米其卡,不叫尼奇卡。""哦,沙其卡呀,來選精靈吧。"博士又一次叫錯了,我生氣的吼道:"是米其卡!""米其卡,記住了,來選精靈吧!"說著博士拿給我《精靈手冊》。我隨意翻了翻,那三只精靈實在沒有我喜歡的,如果非叫我選一只,還真做不了決定。"決定沒?"博士問我。我雖然還沒有決定,但是博士叫我選的話,我只有隨手指了一只"伊優"。"要這只呀!喏,給你,叫精靈出來時投一下就可以了。"博士演示了一遍,我照做了一遍。"去找茜茜吧!"博士急於把我趕走,因為他還要做實驗。"回來了?給你新手裝,賽爾號智慧童年,來一場比賽吧!"茜茜很快就向我發出了邀請。我也就與她戰斗起來。"伊優,用拍打!"我只知道伊優有這招,不過茜茜的精靈等級低,我很快就贏了。"不錯嘛!米其卡,這幾個膠囊和體力劑送你啦!JB1311是你的基地,去看看吧!"我拿了東西,走了。"小子,挑戰嗎?"一個不知名的賽爾問我。"不了,我練練級再說。"我落荒而逃。只聽那人在後面追,邊追便喊:"膽小鬼!來一場嘛!"我害怕,跌跌撞撞的點了地圖的某一處,然後進入到火山星.
"七"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