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

周六上完課回到家,感覺我好無聊啊!就打開電腦看看能從電腦裡找點什麼樂子,一上網想起同學給我提供的賽爾號,打開百度搜了一搜找到了原來它是摩爾莊園第2代游戲如果你還沒有玩這個游戲或只是一個新手就接著看我給大家所准備的一些秘籍吧!
第一次進入賽爾號,默認位置是【機械室】,以後進入賽爾號,默認位置是【傳送艙】。
游戲畫面底部有一欄【導航條】,從左到右依次是:【地圖】、【快捷語言】、【表情】、【動作】、【瞄准】、【儲存箱】、【好友】、【基地】、【精靈】、【時間電池】。中間有一個大空格,是交流用的聊天窗口。通過【地圖】,你可以到達任何一個星球,賽爾號精靈圖鑑。點擊【精靈圖標】,你可以查看自己擁有的精靈和精靈屬性以及精靈的技能。最右邊的【時間電池】是計算你的在線時間,時間達到兩個小時,精靈將不能再戰斗,到了夏天,小賽爾每天可以玩六小時哦!
游戲畫面頂部的左上角有一個圖標【航行日志】;右上角有一個【SPT】圖標,這是任務圖標。每次接受的任務會在這裡面顯示。點開可以查看任務進度和任務,我現在玩的很好了。
我只是幫忙的人!有什麼摩爾莊園賽爾號的事找我,我幫你解答!
"七"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