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賽爾號歷險記

聽同學們說,賽爾號小游戲很有趣。於是,我一回到家就打開電腦,輸入"賽爾號小游戲"注冊了米米號。便開始玩了起來。我點擊波波卡星。"嗖"的一聲,我消失在一陣刺眼的白光之中。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這裡有很多和我差不多的賽爾。都是大大的腦袋,賽爾號大陸版,小小的身體。有的穿上了盔甲,顯得威風凜凜。
正當我迷惑不解時,我看到了一個噴著火焰的機器人,好像是…機械師茜茜!我這纔恍然大悟,原來我進入了游戲的虛擬世界--賽爾號飛船。機械師茜茜說:"報名的請過來….。"只見好多新手賽爾都紛紛跑了過去。我也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也跟著大家跑了過去。機械師茜茜對我說:"您已經擁有自己的寵物,請點擊背包。"我半信半疑,打開背包,果然有一直貝卡藍的水屬性寵物伊優。伊優的外表很奇特,求勝心很強,不管和誰戰斗都會堅持到底,它喜歡在海洋裡自由自在的玩耍戰斗。是和我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哥們。
我進入了二號倉備的實驗室,遇到了船長保羅,我毛遂自薦要去保護導航儀。我花了76塊金石買了把高能槍和高能激光子彈,並買了輔助裝備手榴彈買完了道具,機械師茜茜讓我閉起眼休息47秒。我穿上了保羅船長送的盔甲出艙戰斗,當隕石和怪獸來襲時,我英勇地向它們掃射,終於不顧所托,我贏得了戰斗的最終勝利並且贏得了獎勵78個賽爾豆。凱旋而歸…
我自豪地返回返回艙,又進入了克洛斯星,在克羅斯星裡,我遇見了一個叫雪獒俠的賽爾,技術相當厲害,渾身的鎧甲閃閃發光,堅固的頭盔更使他威風八面。於是我和他做成了朋友,並和他比試戰斗力。我點擊了左腳的按鈕,出現了我的終極寵物武器;NONO,只見NONO伸了個懶腰,睜開睡眼惺忪的雙眼:"小主人,有什麼事嗎?""你能出來幫我打他的天雷鼠嗎"NONO閃了出來,和天雷鼠對戰,只見天雷鼠的能量漸漸減少,雪獒俠氣急敗壞地出了一個64級的巴魯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立刻出了一個74級的烈焰猩猩,一下子就把他乾掉了。我開心的直蹦三尺高,沈溺於戰斗勝利的歡樂中…
"快醒醒,快醒醒…"媽媽的呼喊聲把我叫醒了,趴在電腦桌上的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著電腦屏幕上的賽爾,原來只是一場夢啊,我期待著以後為祖國奉獻也可以像在賽爾號飛船裡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七"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