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2月5日攻略

1.賽爾號2月5日的2000經驗
本周更新後賽爾號2月5日的2000經驗在哪呢?還是在機械倉,下圖位置看到了沒?唉~最近淘米藏經驗的地方為啥都是在機械室呢?
本周賽爾號更新後第一個2000經驗收入囊中!
2.露希歐星歷險
首先來到露希歐星,點擊愛麗絲,與她對話
對話後會得到露希歐星歷險提示一,去露希歐星泥潭調停嘰裡呱啦與唔哩哇啦兩兄弟的紛爭
來到露希歐星泥潭點擊嘰裡呱啦,與他對話
對話後會得到露希歐星歷險提示二,幫唔哩呱啦挖開岩壁找到藏在裡面的稀有礦石
下圖位置就是需要挖開的岩壁
穿上挖礦裝備,點擊岩壁破口,需要點擊兩次,岩壁破口纔會全部打開,露出裡面的稀有礦石
點擊礦石,出現一段視頻~哇好大一只體型像龍的神秘精靈
得到露希歐星歷險提示三,跟唔哩呱啦制服那只神秘精靈
掃描完後回實驗室找博士打聽神秘精靈的分析情況
回實驗點擊博士,博士會告訴你這只神秘精靈原來是龍系精靈
龍系精靈擁有強大力量,並且可以自由在天空中飛翔,似乎還潛藏著未知的神秘力量
回露希歐星泥潭把博士答應幫龍系精靈找家園,並弄清它的來歷,並給這只失憶的龍系精靈取名"哈莫雷特"
最後得到獎勵3000積累經驗
3.元神賦形芯片
如果你有超能NONO可以去發明室直接領取元神賦形芯片
如果沒有超能NONO的話,可以用大型模板+豆豆果實+藤結晶+蘑菇結晶進行制造
安裝完元神賦形芯片後,下面看看怎麼用這個元神賦形吧
首先打開功能可以在右邊看到元神賦形,點擊它
出現元神賦形的界面,不過要有元神珠,元神珠在精靈與精靈融合以後纔能得到
如果你已經有元神珠的話,就點擊確認,元神賦形進行中,需要等待哈~
4.融合轉生倉
首先來到實驗室,點擊右上角的精靈融合轉生倉
出現融合轉生倉界面,選擇你的主融合精靈,跟副融合精靈
選擇完點擊下面的圓球
會出現需要的能源物質,還要收集這麼多的能源物質纔能進行精靈的融合,暈
如果都收集了就點融合,可以得到融合後精靈的元神珠
元神珠需要放入元神賦形中纔能真正得到你融合後的精靈!
如果你不滿意你融合後的精靈的話,可以用元神還原劑還願,不過使用後精靈將退回原始主融合精靈的初生狀態,而且還是特定的精靈纔行哦!得不償失啊!切忌切忌!
5.精靈學習機
使用學習機後,對戰精靈將獲得雙倍學習力的提昇
夏天GG覺得是個不錯的東西,不過需要金豆還是10個金豆!淘米越來越會賺錢了。
6.召喚雷神雷伊
2月5日15:00點擊分散在各個場所的雷電發生器,將雷電聚集在天空中,賽爾號精靈圖鑑,就能等來雷神雷伊!
766賽爾號也會為大家做現場直播的,大家不能錯過哈
766賽爾號網址:或者百度輸入"766賽爾號"
7.稀有精靈大拜年
2月5日~2月25日,每天博士的精靈筆記都會告訴大家哪裡有稀有精靈,只要能遇見他們就能得到精靈的祝福的!
"七"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