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自創 賽爾號 故事集

第一章
雷騎士誕生
在賽爾號機械師茜茜的巧手下,又一個賽爾誕生了!他就是-雷騎士。首先,當然是領精靈啦,茜茜把三個精靈膠囊遞給我,說:"這裡有三個精靈(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你挑一個吧。""不,我先不要。""為什麼?"茜茜問。"我說:"先讓我熟悉下地形再收下吧。""嗯~~,好吧。"我高興地四處亂跑。我不要精靈,一方面是熟悉地形,再一個就是我崇拜賢仁,想像他那樣成為賽爾英雄!我回過神來,卻發現身在一個充滿廢墟的地方,而且還是晚上,我十分害怕,生怕哪裡竄出個機械怪物把我吃了!我小心翼翼地向廢墟深處走著。
雷騎士在哪,他會有怎樣的遭遇?請看下一章,雷神相遇。
第二章
雷神相遇
話說我正在往廢墟深處走著,突然,我看見了個紫色的大螃蟹(羅奇),數量相當驚人!
簡直是羅奇海!我以為是啥怪物呢,就害怕地隨手拿了個鐵塊扔向他們,不料,砸中了他們的頭頭!他們發狂似的向我追來!我跑啊~!跑到了海邊,心想:完了,我還沒有精靈呢,我可不想死啊!突然,一道閃電向我劈來!一個王者的身影顯現出來--他就是雷伊。後面的羅奇海追了上來,看到雷伊在我身旁,不由得後退幾步,我向雷伊投去祈求的目光,想讓他救我,雷伊似乎明白我的意思,使用了霹靂斬將羅奇海劈散!其他羅奇嚇得四處奔逃,我向雷伊說:"謝謝你救我。"我突然想起雷伊不懂人類語言!我暈。誰知,雷伊卻說:"你為啥會被羅奇追呢?"我嚇了一跳,精靈咋會說我的話呢?雷伊看到我驚異的目光說:"我並不會說話,我是用意念與你的內心交談的。"嗨!原來如此!我說:"我沒有精靈,所以會被羅奇追。""額。,創世神的又一個預言實現了。""什麼創世神?"我問。"你以後就會明白的。"雷伊平靜地回答,"你是繼賢仁之後的新一代賽爾號拯救者!""我?沒搞錯?""沒有,絕對沒錯!就是你!"雷伊堅定地回答。"拿著"雷伊把他的精元遞給了我,"這,這怎麼行?這太貴重了!使不得啊!""你沒有精靈,哪像個拯救者的樣子?"我拗不過他,只好收下。我跑到了實驗室,把派特博士拉到一邊,悄悄地說:"博士,這精元您幫我孵化吧。""啊?!你怎麼有雷伊的精元?"博士驚叫道。我把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博士說:"看來賽爾號的新拯救者出現了。,好,我幫你孵化。"於是博士把雷伊精元放入了分子轉化儀,說:"一天後取精元來吧。"我高興地回到了基地,但是我這時還不知道以後將會有很多困難等著我。
下集預告:雷騎士遇到的第一個困難將是什麼呢?請看下集!
第三章
海盜襲來
我到了博士那拿我的雷伊,見到了博士,博士把雷伊給了我說:"你要像愛護你一樣,愛護你的精靈!""我明白。"我回答。"對了,這是我的朋友月影,他經常幫助我研究。你們倆交個朋友吧。"說完,自己走進研究臺,繼續研究。"你好,我叫雷騎士,希望能和你交個朋友。"我沖月影說。"好啊,我叫月影。以後多多指教。"月影回答。",賽爾號智慧童年;我也請你指教。"我說。突然,一個急促的警報聲響起:"海盜來襲,請賽爾准備迎敵!"月影聽到,馬上跑到前線去戰斗。"哈哈哈哈哈哈。"艾利遜大笑著走了過來,"賽爾號,今天就是你們滅亡之日!""還是這一套啊。"月影說,"這是你第10000次進攻賽爾號,這句話說了10000次,每次都被我打跑,今天你又皮癢想挨揍了?"月影問。"你。!"艾利遜被氣得說不出話。"上吧,塔奇拉頓!"75級的塔奇拉頓出現了。"哼,上,依稀亞,使用陽光普照!"說完千絲萬縷的陽光直射而來,艾利遜被打飛了,其他海盜四處亂竄,忽然,一個海盜撲向我,把我綁了起來,說:"嘿嘿,不想讓他死就投降!"月影愣住,不知如何是好。
雷騎士的命運如何?我們能戰勝海盜嗎?請看下集。
第四章
卑鄙的海盜
話說海盜全面攻打賽爾號,就在要被月影等人趕跑時,情況發生了轉機。
"喂!不想讓他死就快投降!"那個海盜指著我說。我看著被威脅地直出汗的月影,我怒了,用盡全力給了這個海盜一腳,海盜被我踩得直叫喚。忽然,幾個海盜跑過來,把我按的死死的,那個卑鄙的海盜強忍著劇痛,向我罵道:"你個臭小子,下腳挺狠啊,把爺我艾德克踩得這麼慘,啊?!"說著沖著我就一腳,愣把我踹出去老遠。我剛想讓月影別管我,趕緊打跑他們,誰知剛說出一個月字就被人捂了嘴巴。"你們投不投降?"說著把刀架在我身上。月影再也忍不住了,說:"我投降!"我心想,月影你個傻帽,別投降,趕跑他們!"我知道你在想什麼,雷騎士。你一定在責罵我為什麼投降吧?我寧願投降,也不願意看到自己的朋友受苦!"月影堅定地說。我先是一驚:這家伙會讀心術?!隨後就被他關心我的情意感動的要流眼淚。艾德克沖著月影說:"好!有義氣!我欣賞你,好了,把你的武器和膠囊扔到我腳底下!"月影照辦了。然後幾個海盜把月影也綁起來,連我一塊壓走。邊走艾德克邊得意:"呵呵,抓了倆俘虜,明天就可以打賽爾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月影氣得說不?話來(觀眾:廢話!本來就捂著嘴呢!)但無奈,只好跟著他們向著海盜要塞走去。
雷騎士他們能逃離海盜們的魔爪嗎?請看下一章!
注:"賽爾號"是當前學生中流行的最熱門游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