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11月25日預告:神狐一族和斗者圣地(組圖)

賽爾號11月25日預告:推特星顯現 ,爆發吧!神狐一族,深海漩渦下的入侵者,斗者圣地,圣地決斗場正式開戰,訓練師之門―超能系之門,超NO包月送好禮,暴食五兄弟卷土重來。
  一、推特星顯現
  賽爾號收到了一種奇怪的能量信號,經過追蹤,可以確定信號來自于卡蘭星系。難道卡蘭星系又出現了新的生命?茫茫宇宙之中真的是隱藏著無數奇跡啊!船長下達指示,要求賽爾先鋒隊盡快查明事情真相。賽爾們,還會有多少未知等著我們去探索呢?
  11月25日,推特星顯現!
  
二、爆發吧!神狐一族!
二、爆發吧!神狐一族!
  暗夜冰狐終于再次回到了曾經生活的地方―烈焰叢林,腦中一直閃過的是曾經那美好的回憶。既然這次火狐與冰狐之間誤會已經解除,那麼接下來的任務就該是找到那個罪魁禍首了!
  根據冰狐所說,就在冰封洞窟的后面還有另一個世界,據說那裏曾經是四大神獸修煉的地方,說不定我們可以在那裏找到些線索,不能再讓珀伽索斯再禍害其他精靈同胞了!
  11月25日,爆發,神狐一族!
  
三、深海漩渦下的入侵者
三、深海漩渦下的入侵者
  就在叢林秘境,無緣無故出現了巨大的旋渦,好端端的怎麼會這樣呢?會是誰在作怪呢?
  據皮特薩羅說,它親眼看到一個似馬非馬的精靈跳入了湖中,隨后湖中就出現了巨大的旋渦!似馬非馬?那不就是珀伽索斯嗎?它難道又有什麼新的邪惡企圖嗎?
  11月25日,探索深海漩渦下的秘密!
  
四、斗者圣地
四、斗者圣地
  突然出現的斗者圣地提爾瑞斯給我們留下了太多的謎團。它到底為何出現?而布羅尼口中真正的圣地掌控者究竟又是何方神圣?一切謎團即將揭曉!
  11月25日,斗者圣地!
  
五、圣地決斗場正式開戰
五、圣地決斗場正式開戰
  傳說中的圣地決斗場即將正式開戰!這是決斗者的圣地,這裏是屬于所有賽爾的舞臺。你將有機會選擇各種精靈和對手進行對決,更有各種獎勵等你來拿!你會是那傳說之中的有緣人嗎?出發吧,勇敢的賽爾,在圣地決斗場展現自己真正的實力!
  11月25日,在圣地決斗場盡情戰斗吧!
  
六、訓練師之門―超能系之門
六、訓練師之門―超能系之門
  賽爾們,是否已經成功挑戰了草系和火系的訓練師之門呢?如今超能系之門也已經開啟!出發,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挑戰!
  11月25日,超能系之門開啟!
  
七、超NO包月送好禮
七、超NO包月送好禮
  即日起,充值一個月超能NONO即可獲得超炫坐騎!賽爾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寶貴的機會喔!
  11月25日,取得超炫坐騎!
  
八、暴食五兄弟卷土重來
八、暴食五兄弟卷土重來
  暴食兄弟被賽爾趕出果然星后,仍不甘心。嘟拉進化成嘟嘟卡拉卷土重來,這家伙表示只要是被果然精靈打敗,就再也不到果然星搗亂了……果然精靈們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園與尊嚴,要雄起啦!
  11月25日,果然星大擂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