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2 12月2日攻略:好孩子和壞孩子?

賽爾號2 12月2日攻略:賽爾號2 好孩子和壞孩子,賽爾號2好孩子和壞孩子任務攻略,賽爾號2好孩子和壞孩子在哪接,賽爾號2主線任務,賽爾號2聰明人和選擇題,賽爾號2好孩子和壞孩子圖文攻略(圖文將在第一時間更新):
  任務簡介:
  通過沙爪和地面的兩個孩子對于友誼的向往和家長的阻撓來引出沙爪和地月沉積已久的氏族矛盾。
  任務流程:
  1)聰明人和選擇題
  步驟描述: 探險旅程才剛開始,就在地月主城被吉吉導游逮住!除非答出他的題目,否則就要打道回府喔!
  2)嘔吐物和小玩具
  步驟描述: 格爾西克的腸胃究竟是什麼做的?居然吞下了魯卜利娃娃!去地道之路找它!
  3)吹笛人和跳舞蝎
  步驟描述: 喜歡跳舞的蝎子還真是罕見!它就在烏黑礦坑喔,借大板牙的笛子一用!
  4)好孩子和壞孩子
  步驟描述: 探險小隊的目的地,實驗禁地!帶你去見見我的神秘朋友吧!
  任務獎勵:
  500賽爾豆,魯卜利娃娃手部裝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