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學院進階班個體獲得法

現在達人都知道,可以用精靈學院進階班來增加個體值,這樣就可以讓自己接近滿體的精靈變成滿體了。
  
賽爾號精靈學院進階班個體獲得法

  但是上課的分數要9.2分以上才能增加個體值,而一個星期大約才一次9.2分以上,還不是一定加,而是有可能加,這樣,升一點個體值就大約要二三個星期了。
  現在我教大家怎樣天天達到9.2分以上,經我測試上百次,終于發現了一個規律,那就是————會重復9.2分以上的順序。
  打個比方就是,第一天9.2分下,第二天9.2分下,第三天9.2分上,第四天9.2分下,第五天9.2分下,第五天9.2分上,大家注意到沒有,這裏重復了,我們就可以利用這個重復來是分數達到9.2分上。
  首先先搞清楚它的順序,我們可以利用放棄上課來搞清楚順序。如果順序是9.2分下,9.2分下,9.2分下,9.2分上的話(我們只要試到有9.2分上就立即停了),我們可以再去上課三次,都放棄,第四次就不要放棄了,讓他上課,明天就去收好了。
  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跟大家提一下,如果你試了五次都是9.2分下的話,那麼第六次去的話準是9.2分上,所以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就第六次是別放棄,明天去收時可以直接讓他去上課,不用在側了,因為如果連續五次都是9.2分下的話,后面兩次都會是9.2分上。
  最后祝大家早日將接近滿體的精靈變成滿體。
  本文由賽爾號玩家“賽爾號暗夜”原創。作者已經獲得草獎勵。[草可兌換米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