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2卡尼婭怎麼打?賽爾號2卡尼婭打法攻略

賽爾號2卡尼婭怎麼打?賽爾號2卡尼婭打法攻略,賽爾號2卡尼婭最簡單打法,賽爾號2卡尼婭在哪打?
  關鍵字:賽爾號2賽爾號2攻略賽爾號2卡尼婭
  賽爾號2卡尼婭怎麼打?賽爾號2卡尼婭打法攻略,賽爾號2卡尼婭最簡單打法,賽爾號2卡尼婭在哪打?
  賽爾號2卡尼婭是最新更新的冰系SPT精靈喔。我的高等級精靈非常悲劇的都是草系和風系的,不過最終還是打敗了卡尼婭!下面就來看看我的打法吧。
  --------------------------------------------------------------------------------
  來到冰晶礦場,看到卡尼婭身邊有五個柱子,有五只小尼婭在幫忙傳輸能力,分布對應物攻、物防、特攻、特防和速度。用火焰頭部射擊攻擊這些柱子就可以消除對應的能力。
  
賽爾號2卡尼婭怎麼打?賽爾號2卡尼婭打法攻略

  但是,玩家最多只能打壞三根柱子,消除三種強化。我這裏推薦消除物攻、物防和速度。
  
賽爾號2卡尼婭怎麼打?賽爾號2卡尼婭打法攻略

  我用的是草系精靈拉奧葉。配招:寄生種子、凈化汁液、消弱(前三必備)和千葉殺(這個是攻擊技能就可以,具體技能不限)
  上來第一個技能一定是寄生種子!第二回合開始,使用消弱,直到將卡尼婭的雙攻都消弱到-6級。期間如果寄生種子沒了,就補充一個。
  
賽爾號2卡尼婭怎麼打?賽爾號2卡尼婭打法攻略

  然后,用消弱把卡尼婭的強化消除,之后就用各種技能攻擊吧。注意在100血左右的時候,補充下血量,可以很輕松的贏下。
  
賽爾號2卡尼婭怎麼打?賽爾號2卡尼婭打法攻略

  不過我的RP確實不好,得到的卡尼婭資質一般的…
  
賽爾號2卡尼婭怎麼打?賽爾號2卡尼婭打法攻略

  這裏,我還是推薦火系精靈去打,相對容易些,畢竟屬性相克。但是一定要避免風系和沙漠系出場,尤其是風系,屬性攻擊會直接被吸收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