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弗萊克精靈分析

賽爾號弗萊克精靈分析
  種族值
  體力119 體力還行,沒有跨過120的道路。不錯滴~
  物攻82 特攻型精靈,可以無視。
  物防85 容易被高攻精靈秒掉 不過飛行系大族防御都低得嚇死人~
  特攻115 特攻型精靈,還是不錯的啦。
  特防87 很不錯啊,高特防精靈!
  速度106 這個~太夸張了!在高速的賽爾號精靈中出類拔萃啦……
  總和594 作為一只精靈,超過590的就不錯粒~
  評分:優+
  技能(配招)
  以下是本人認為很好的技能:
  1.控場招
  催眠術 屬性攻擊 威力0 PP15(不知道命中率怎麼樣 配合高速使用)
  2.攻擊招
  飛舞之心 飛行特殊 威力150 PP5 15%對方疲憊 1回合無法攻擊(大招)
  天際之影 飛行物理 威力140 PP5 解除自身能力下降效果(不錯)
  疾速氣流 飛行特殊 威力65 PP25(感覺是先手)
  3.強化招
  風之結界 屬性攻擊 威力0 PP15 完全抵擋1次攻擊(打BOSS還行)
  詠唱 屬性攻擊 威力0 PP20 100%自身特攻+2(一般,再一般的強化)
  4.弱化招
  影之魅惑 屬性攻擊 威力0 PP5 100%對方攻擊-1特攻-1速度-2(不錯拍掌)
  旋風牽制 屬性攻擊 威力0 PP20 100%對方特防-2(額~)
  鳴叫 屬性攻擊 威力0 PP40 100%對方攻擊-1(你用的上嗎)
  點評:還是不錯的,我漏了一個普通招,我就不填了。這只精靈利用高速控場,攻擊,弱化。只是不知道“催眠術”行不行。
  評分:優
  性格(推薦)
  1.保守(+特攻-物攻) 高攻
  2.膽小(+速度-物攻) 速度再配合天生速度
  如果性格保守,255特攻255速度
  如果性格膽小,255特攻155速度100體力
  那麼配招我就不增加了。這只精靈只是以高速和部分技能的亮點生活下去。混得下去嗎?麼有什麼好的強化。不能說醬油精靈,也不能說很強,馬馬虎虎湊湊合合吧。
  找網頁遊戲,就上265G!
  【責任編輯:SuLando】
留言給265G小祥
留言給265G小祥


  265G賽爾號2公會(電信)誠招加盟 265G賽爾號2公會審核群:2114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