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劇《賽爾號》本周末登入蓉城

被譽為女版“王朔”的年輕編劇鮑鯨鯨因《失戀33天》一炮走紅,但鮮有人知的是,她也喜歡創作兒童劇,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力作是曾在北京、上海等地火爆上演的兒童劇《賽爾號·赫爾卡星守衛戰》。據了解,本周末(11月19、11月20日),這部兒童劇將首次登入蓉城,由中青公益院線引進,在武侯區新生路5號川藝實驗劇場連演4場(四川音樂學院旁)。
  這部全國首部綠色動漫先鋒兒童劇是以《賽爾號》故事為基礎,講述小賽爾們團結奮戰,克服重重困難守衛他們賴以生存的星球不被毀滅的故事。該劇除了在劇情和臺詞上繼續保持“鮑鯨鯨風格”以外,還加入了更多的聲光效果和更多的互動環節,同時劇組還為小朋友們準備了精彩的禮物,有賽爾帽衫、精靈召喚器手表、精靈護身符等。
  優秀的編劇對兒童劇的發展很重要,兒童文學作家皮朝暉認為,劇本對于兒童劇來說非常重要,包蘊著文學精神、文學品格的兒童劇能幫助孩子更真切地理解生命,體驗生活,凈化心靈。所以,這個周末快帶上孩子去看《賽爾號》吧,讓孩子們在潛移默化中感受兒童劇要傳達給他們的真善美,讓他們懂得愛與真誠,以自己的模式認知、體驗所處的世界;讓家長們也繼續享受女版“王朔”鮑鯨鯨的經典臺詞,從中感悟生活真質。現在登錄成都全搜尋新聞網(www.chengdu.cn)即可預訂入場券。
  咨詢電話:18602884433。
  網上訂票:登錄成都全搜尋新聞網(www.chengdu.cn),多種貴賓套票在等你預訂,還有驚喜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