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皮拉爾_賽爾號皮特薩羅技能表種族值

賽爾號皮拉爾_賽爾號皮特薩羅在哪怎麼抓?賽爾號皮拉爾技能表種族值,賽爾號皮拉爾_賽爾號皮特薩羅刷什麼學習力,賽爾號皮特薩羅配招,賽爾號皮拉爾_賽爾號皮特薩羅極品性格,賽爾號皮拉爾_賽爾號皮特薩羅厲害嗎,賽爾號皮特薩羅刻印,賽爾號皮特薩羅解析,賽爾號皮拉爾_皮特薩羅進化圖。
賽爾號皮拉爾_賽爾號皮特薩羅技能表種族值
皮拉爾35級進化
賽爾號皮拉爾_賽爾號皮特薩羅技能表種族值
皮特薩羅
  賽爾號皮拉爾
賽爾號皮拉爾_賽爾號皮特薩羅技能表種族值

  名稱:皮拉爾
  序號:996
  屬性:飛行系
  性別:?
  身高:?cm
  體重:?kg
  種族:SPT BOSS
  稍后補充完整資料……
  賽爾號皮拉爾在哪裏怎麼抓
  賽爾號2011年11月11日更新精靈——賽爾號皮拉爾。
  賽爾號皮特薩羅是新的SPT BOSS,打敗它可以獲得精元孵化而得。
  稍后補充完整資料……
  賽爾號皮拉爾種族值體力攻擊特攻速度防御特防總和
  賽爾號皮拉爾滿個體資料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皮拉爾極品性格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皮拉爾刷什麼學習力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皮特薩羅
賽爾號皮拉爾_賽爾號皮特薩羅技能表種族值

  名稱:皮特薩羅
  序號:997
  屬性:飛行系
  性別:?
  身高:?cm
  體重:?kg
  種族:SPT BOSS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皮特薩羅在哪裏怎麼抓
  賽爾號皮拉爾35級進化成皮特薩羅
  賽爾號皮特薩羅種族值體力攻擊特攻速度防御特防總和
  賽爾號皮特薩羅滿個體資料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皮特薩羅推薦配招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皮特薩羅屬性相克
  克制屬性:草、戰斗
  被克屬性:電、冰,免疫地屬性
  賽爾號皮特薩羅解析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