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納多打法攻略

雷納多就站在雙子貝塔星荒原,點擊場景中間偏上那個玻璃罩都打破的地方,雷納多就出出現,點擊直接進入對戰。
  

  

  賽爾號精靈雷納多的捕捉方法:
  雷納多,75級,機械屬性,約1500血。
  常用絕招:屬性復制、野蠻橫掃、魔動能量、雷射四射。
  BOSS特徵:體力低于1/8時每次攻擊都是重大一擊。
  常見打法:
  1、如果小賽爾擁有滿級的火系或者戰斗系精靈,特別是杰西卡,那麼要對付雷納多實在是易如反掌。用杰西卡的“霸王沖鋒拳”打雷納多,經常會激發“疲憊”特效,使得雷納多兩回合不能出招,這個時候應該用“恕發沖冠”,增加自身攻擊等級+2,繼續用“霸王沖鋒拳”。在不吃藥的情況,杰西卡在掛掉之前,可以打掉雷納多1000血,剩下的500血,就讓火系滿級精靈來打就行,畢竟機械系精靈,被火系和戰斗系精靈屬性克制。
  

  2、要有80級以上的洛基拉斯(或其他火系),會水流噴射和漩渦的巴魯斯。開始就用最強的火系絕招,(如果他用屬性復制就重新來)不管他對你的扣血,只管用高溫旋風,直到他把你打死,然后上巴魯斯,水流噴射,他害怕,然后一直用漩渦,一下175左右,在大約2個回合就打敗了。
  3、先上55級波克爾,同生共死,然后被魔洞能量秒掉。上63級布布花,寄生種子,被雷納多打掉五分之四的血,隨便出一招,布布花掛了。最后上64級巴魯斯(必備配招:虛張聲勢、漩渦),先用虛張聲勢,被亂掃打掉一半血,補血,被瘋狂亂掃打掉三分之一血,用虛張聲勢,被打得只剩三分之一血時補血,再用虛張聲勢,用三次虛張聲勢后用漩渦,用到雷納多凍傷,沒血補血,不斷用漩渦,最后耗死雷納多了。
  

  第一次打敗納多雷可以獲得雷納多的精元,并得到“擊敗雷納多”的成就。
  

  最新網頁遊戲 kank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