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利齒魚_賽爾號魔牙鯊技能表種族值

賽爾號利齒魚_賽爾號魔牙鯊在哪裏怎麼抓?賽爾號利齒魚技能表種族值,賽爾號利齒魚_魔牙鯊刷什麼學習力,賽爾號魔牙鯊配招,賽爾號利齒魚_魔牙鯊極品性格,賽爾號利齒魚_魔牙鯊厲害嗎,賽爾號魔牙鯊刻印,賽爾號魔牙鯊解析。賽爾號利齒魚_魔牙鯊進化圖。
賽爾號利齒魚_賽爾號魔牙鯊技能表種族值
利齒魚40級進化
賽爾號利齒魚_賽爾號魔牙鯊技能表種族值
魔牙鯊
  賽爾號利齒魚
賽爾號利齒魚_賽爾號魔牙鯊技能表種族值

  名稱:利齒魚
  序號:170
  屬性:水系
  性別:雄性
  身高:47.9cm
  體重:9.5kg
  種族:暗黑精靈
  擁有了暗黑斗氣的可愛利齒魚變得更加兇橫,對所有的對手都不會手下留情。
  賽爾號利齒魚在哪裏怎麼抓
  賽爾號2009年12月4日更新精靈——賽爾號利齒魚。
  2009年12月4日推出暗黑武斗場。打敗魔牙鯊后獲得它的精元孵化而得。
  賽爾號攻略:賽爾號12月4日攻略 暗黑武斗場與暗黑精靈
  賽爾號利齒魚種族值體力50攻擊65特攻85速度65防御30特防30總和325
  賽爾號利齒魚滿個體資料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利齒魚極品性格
  保守
  賽爾號利齒魚刷什麼學習力
  特攻+速度
  賽爾號魔牙鯊
賽爾號利齒魚_賽爾號魔牙鯊技能表種族值

  名稱:魔牙鯊
  序號:171
  屬性:水系
  性別:雄性
  身高:65.7cm
  體重:43kg
  種族:暗黑精靈
  利齒魚的進化形態,暗黑第一門的魔牙鯊,被賦予了傳說中的暗黑斗氣,隱藏在暗影中攻擊時它的能力可以被放大增強。
  賽爾號魔牙鯊在哪裏怎麼抓
  賽爾號利齒魚40級進化成魔牙鯊
  賽爾號魔牙鯊種族值體力75攻擊95特攻120速度95防御60特防60總和505
  賽爾號魔牙鯊滿個體資料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魔牙鯊推薦配招
  激流波動+滲透水線+貫穿水槍+虛張聲勢/威懾
  賽爾號魔牙鯊屬性相克
  克制屬性:火、地
  被克屬性:草、圣靈、電
  賽爾號魔牙鯊解析
  稍后更新……(我要補充)
  賽爾號利齒魚_賽爾號魔牙鯊技能表
  1級 齒突,普通物攻,威力60,命中后5%令對方害怕,PP25 5級 瞪眼,屬性攻擊,100%改變對方防御等級-1,PP30 9級 蓄氣,屬性攻擊,使用后5回合攻擊擊中對象要害機率幾率增加1/16,PP30 13級 憤怒,普通物攻,威力40,連續使用每次威力增加20,最高增加威力80,PP20 17級 鬼臉,屬性攻擊,100%改變對方速度等級-2,PP15 21級 水流噴射,水系特攻,威力40,優先出招,PP20 25級 冰之牙,冰系物攻,威力65, 5%令對方害怕,PP15 29級 噪音,屬性攻擊,100%改變對方防御等級-2,PP30 33級 潮水,水系特攻,威力60,PP35 37級 虛張聲勢,屬性攻擊,100%改變自身防御等級2,PP15
  41級 猛擊,普通物攻,威力60,PP30 44級 咬碎,普通物攻,威力100,15%改變對方防御等級-2,PP15 47級 突進,普通物攻,威力90,對方所受傷害的1/4會反彈到自己,PP20 50級 兇暴,屬性攻擊,10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2,防御等級-1,PP20 53級 巨浪,水系特攻,威力60,自身HP在1/2以內的時候威力加2倍,最大為180,PP25 55級 貫穿水槍,水系特攻,威力70,先手加倍,PP25 57級 切裂,普通物攻,威力70,容易打出重大一擊,PP20 59級 佯攻,普通物攻,威力60,無視速度,PP10 61級 威懾,屬性攻擊,100%改變對方攻擊等級-1,PP20 63級 滲透水線,水系特攻,威力80,100%命中對手,PP20 65級 火箭頭槌,普通物攻,威力100,100%令本方疲憊,1回合無法攻擊,PP15 67級 高速移動,屬性攻擊,100%改變自身速度等級2,PP20 69級 鋼牙擊,普通物攻,威力100,容易打出重大一擊,PP15 71級 激流波動,水系特攻,威力120,10%的幾率使對方凍傷,PP10
  賽爾號利齒魚_賽爾號魔牙鯊圖鑒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