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勇者之塔1-60層怎麽打的精華知識

賽爾號勇者之塔攻略,以前我過56層時在網上看了下別人的攻略,別人打丁魯特和雷吉姆斯時用布布花就過了,到我用時,試了七八次,布布花一上就被怪給秒了.連雷吉姆斯的面都看不見.所以說小賽爾們要多動點腦筋,找出適合自己的路.
賽爾號勇者之塔55-60層攻略,先介紹下我的精靈,裡奥斯.巴魯斯.魯加斯.雷伊.這四只精靈雖說都是一百級,可都是很早以前還沒聽說要出學習力時練完的.不用說肯定是廢品中的戰斗機,OY!後面又練了只95級天真尼爾,加了255速度與255特攻.還有幾只八十來級的,不過全沒用上過,就不談了.
說下55到60層的難點吧
55層是哈爾浮.雷伊充電.抗一下.再瞬雷天閃.解決.
56層是卡卡.裡奥斯陰謀.抗一下.再烈火燎原.解決.
57層是庫博.尼爾靈感.抗一下.再宇宙幻影.還是解決.
58層是三個悠悠的進化體,這層更容易.第一個怪是電,用地的上,第二個是冰,用火上.第三個是飛.用電上.按我上面所說的打法.一下過.
59層我是一次過的,所以記不清怎麼打的.萊尼
60層難呀,一個黑暗系的,一個超能系的,一個戰斗系的.他們都不受能力下降影響,不吃屬性大招.只能用普通技能與燒傷技能、凍傷技能、寄生種子、毒粉、海洋之心等
雷伊麻痺我用過很多次,沒麻到一下.應該沒用吧.再看了下網上60層的攻略,各種打法都有,不過那些精靈我都沒有.還有的說一個柯藍就可以通過,可我沒有呀,總不能為了過60層又去得練精靈吧.到最後我終於找出了條適合自己的無恥之路,哈哈
用一個95級尼爾賴過了60層.首先你的速度要的250以上.
第一個怪是暗影系的洛比特.他的攻擊技能一共有25次,你一直用空間跳躍.用完二十次後,他的大招也沒了,你可以抗一下加個中級活力.又能跳十次了,哈哈.當你發現洛比特連續二三次用黑暗加特時,那就代表他已經完了,你可以慢慢的加血,慢慢的加活力.把什麼都加滿時,你再慢慢的用普通技能把他打死.
第二個怪是超能系的艾迪希洛.他有點煩,我算了下,攻擊技能一共有40次,而且在戰斗中他會常用鋪助技能消耗你的空間跳躍.我打時,我算了下,他用了二十個鋪助技能.加起前面的功擊技能一共六十個呀,天呀,不知我怎麼過來的.其實打法與第一個一樣的.你用完了二十次空間跳躍.馬上加一個高級活力(20次),沒有的話中中級活力(10)次.他大招用完了,所以只能打你三分之一左右的血.又用完了怎麼辦,這次先加一個150的血.他又打,你再加血,不用急的.過不了幾下他就會出個鋪助技能.這時你再加個活力藥水.再接著跳.就這樣耗下去,等他功擊技能都用完了,賽爾號精靈融合,你就可以重復打第一個怪最後時的情況了.
第三個是戰斗系的肯.他的功擊技能有35次,按打艾迪希洛時的打法.
這種打法過六十層時間要久點,30分鍾到40分鍾左右.
對了,還有一個重點.也許從55層開始,就有些小賽爾說抗不住怪的一下,這是不可能的.如果是致命一擊,你抗不住一下就跑掉重來呀.你們發現一個事情沒有?怪如果是滿血時他最多打你一半血(克你除外)當他血越少,攻擊力就越高.所以說象55層到58層你一上來就用鋪助技能.怪最多只能打掉你一半血.何況就我那幾只廢品中的極品都能抗,更不用說你們的了
最後再跟大家說另一種打法,沒尼爾的如果有萊尼也是一樣的.速度250以上就行了.用急轉,與尼爾的打法一樣的.
賽爾號勇者之塔
賽爾號勇者之塔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