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中如何打敗哈莫雷特

1.要有尤納斯,三只主獸即可。切記,千萬不要用洛吉拉斯。不然卡機。以下是戰斗方案:先上尤納斯,狂用暗影屏障!沒技能了再補,之後BOSS沒技能了後
水,火,草系技能輪回換,不要順序錯誤,不然扣0,這樣耗下去,直到他掛。
2.賽爾們打哈莫雷特的時候,肯定經常是減0的現象,這是因為你沒有注意精靈出戰的順序。

先耗完哈莫雷特的技能PP,沒耗完就掛了的,必須重來。

耗完巨龍的技能之後,

先換布魯克克,吶喊3次,藍光水泵打一次,(記住!只能打一次!)
馬上換裡奥斯,陰謀3次,烈火燎原打一次,(記住!還是只能打一次!)
換草系精靈,賽爾號繁體版,強化攻擊或者特攻3次,大招打一次,(記住了!還是只能打一次!)
然後重新換上布魯,打一次,換上裡奥斯打一次,換上草系打一次,明白了吧!

就這樣車輪戰,循環著打。

如果你有減2特防技能的精靈,減2防御技能的精靈,就在耗完哈莫雷特的技能PP之後,馬上換上,減巨龍三次雙防,再換上布魯、裡奥斯、草系。
3.【露希歐泥潭】龍系精靈有N個辦法
1.有3只精靈就能搞定,100級烈焰猩猩90級巴魯斯85級布布花
先上布布花用詛咒,哈莫雷特一但用招馬上補血一直耗著它,耗到它的技能點玩完。
然後按照水火草系攻擊,使用車輪戰術
完成,搞定。
另附:龍之意志20次龍王滅碎陣5次龍王波15次龍爪閃空破20次
哈莫雷特重物攻
【露西歐泥潭】龍系精靈,總體而言比較難打--★
1.先上兩只尼爾,用【空間跳躍】和【精神控制】耗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魯卡的【精神控制】,也可以巴魯斯【虛張聲勢】加防御,耗boss絕招。
2.如果boss用了【龍之意志】防御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悠悠光線】解決。
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就這樣輪回,一定要按順序,否則技能無效。這步要有點耐心,一般三只100級的十幾分鍾便解決了。
注意:1.悠悠不必昇級很高,因為boss絕招沒了,會【悠悠光線】即可。
2.中毒、寄生、凍傷、燒傷等附加情況皆沒有用。
3.備足藥,加血,加PP值。
【露西歐泥潭】龍系精靈,比較費時間,也比較費錢。
1.先上派魯基達,用鋼鐵意志,3次,之後哈莫雷特打你一次你就一次100或150和體力藥,如果它用龍之意志你就用派派光線,慢慢的它就沒招了。
2.上布魯克克用藍光水泵或者其他水系精靈水系技能,再上裡奥斯用烈火燎原或者其他火系精靈火系技能,在上步步花用飛葉風暴或者其他草系精靈草系技能,沒招了就用活力藥,慢慢打,最後就把哈莫雷特給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