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優與賽爾號摩爾莊園的故事爆笑

伊優與賽爾號摩爾莊園的故事爆笑2010年02月28日星期日18:19伊優與賽爾號摩爾莊園的故事爆笑
1.
某一天,武士和他的2J伊優去塞西利亞星去玩。這時,他們路過了阿克西亞-
---塞西利亞星--
武士:好冷哦…
伊優:誰不冷啊,你那麼小氣,不買防寒服!
武士:明天就去~伊優:好吧好吧,再信你一回。武士以翻江倒海之勢--翻出了口袋裡的所有錢武士(怒):怒了!徹底怒了!少了1賽爾豆,肯定是阿克西亞拿走了!伊優:…
武士和伊優回到了基地--基地--武士:伊優!我命令你去攻打阿克西亞!奪回1賽爾豆!伊優想:我纔2J耶,賽爾號精靈圖鑑,不去!伊優:我怕怕…
武士:快去!不然我把你扔出去!
伊優只好去找阿克西亞--塞西利亞星--伊優(心生一計):阿克西亞,我問你兩個問題,你必須都回答對了,我就把我的體力值分給你,如果錯一道,就得把你的能力全給我!阿克西亞:好!我已經讀完了碩士,博士,壯士,武士,烈士!還怕你不成!
伊優:…好吧,第一個,三點水加一個來念什麼?
阿克西亞(苦思冥想了50年):是念…淶…吧?老伊優:對了,真服了你,用這麼長時間老阿克西亞:55555555…我們的壽命只有50.365895413146312345年啊老伊優:第二個問題:三點水加一個去念什麼?老阿克西亞:嗯…三點水加一個去…有這個字麼?我想想老阿克西亞苦思冥想了0.365895413146312346秒後:額,不知道,算了,我的能量都給…(老死了)
老伊優拿走了他的所有屬性,血量和金錢,立即年輕50.365895413146312345歲伊優看了看背包,--背包--伊優攻擊:200(+199)
防御:250(+249)特攻:300(+299)特防:260(+259)
速度:220(+219)體力:1000(+999)
金幣:1(阿克西亞拿武士的)--塞西利亞星--伊優(怒):怒了,徹底怒了,那個武士就給我這麼個屬性!伊優:冷死了啊,還是去買防寒服吧--賽爾商店--伊優:防寒服1賽爾豆賣不?
售貨員:怎麼可能額?要1200賽爾豆伊優:你不賣?信不信我舉報你每天都不上班?售貨員大吃一驚:我每天都上班了啊,說說你的理由!伊優繼續解釋:你知道一年總共有多少天嗎?售貨員:365天,不過,有時候也有366天。伊優:一天有多少個小時?售貨員:24小時。伊優:你一天工作多長時間?售貨員:從早上8時到下午4時,也就是一天8小時。伊優:那麼,你算算,一天當中你究竟有幾分之一的時間花在工作上呢?售貨員算了算,說:8/24也就是1/3。伊優:你說得沒錯!366天的三分之一是多少?售貨員:122天。伊優:周末,你來上過班嗎?售貨員:沒有。伊優:一年當中究竟有多少個周末?售貨員:52個星期六和52個星期天,加起來共是104天。
伊優:還好,你還知道。如果從122天中除去這104天,現在,你還剩下多少天呢?售貨員:18天。伊優:你每年有兩個星期病假。現在,從18天中再扣除這14天。你還剩下多少天了?售貨員:4天。伊優:新年那一天你來上班了嗎?售貨員:沒有伊優:勞動節那一天你來上班了嗎?售貨員:沒有伊優:那麼,還剩下多少天了?售貨員:還剩兩天了。伊優:國慶節你來上班了嗎?售貨員:沒有伊優:那麼,還剩下多少天?售貨員:只剩一天了伊優:聖誕節那天,你來了嗎?售貨員:沒有伊優:那麼,還剩下多少天了?售貨員:沒有了伊優:那你還說什麼?售貨員:怕了你了,給你吧,免費!
伊優穿上防寒服,歡天喜地地走了
本篇日志被作者設置為禁止發表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