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賽爾號

賽爾號游戲說明
《4399賽爾號》的設計以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融入了太空科學物理科學等知識,每個兒童通過控制自己的賽爾號機器人,參與到整個奇妙的太空之旅中。"《4399賽爾號》這個虛擬社區更加符合7-14歲男生的習慣,融入了豐富多彩的精靈收集對抗元素,使得整個社區更加主題化更加深入。勇敢賽爾,智慧童年准確地描述這款產品的意義。而賽爾號的口號也與摩爾莊園大同小異:英勇賽爾,智慧童年。登錄《4399賽爾號》,孩子們立即進入了一個太空旅行的世界,飛船船長隨時報告著目前飛船的位置,賽爾號機器人需要勇敢地登陸一個個星球,探尋星球上能源的秘密,獲得各種奇妙的星球生物,一個奇妙的故事就此展開。
賽爾號精靈融合公式大全
精靈融合,兩只精靈的等級多少級都無所謂,就算是兩個100級的融合也不一定成功,一定的合成公式不管多少級都成功(不代表100%)!合成資源其實可以亂放,但是資源最好放關於本系的資源,否則容易杯具,所以大家一定要選好材料,反正本人是亂放的,我也不打算練個好的.好了,說以下融合公式:864+魚=藍(大家都見了)布布+豆芽=綠(大家都見了)尼爾+閃皮=紫(閃光尼爾)猩猩+火龍=紅(大家都見了)莫比+達比=棕(莫比身子達比腿)蜂+幽浮=粉(那個啥)黑泡+奥特曼之魂=黑(紫色黑球)田螺+空泡=白(兔子)這就是合成公式。解釋一下:黑泡=盧比空泡=阿茲奥特曼之魂=波谷魚=小鯽魚(不是利亞魚)合成之後大家可以上各個星球上吸收能量,然後就可以去NONO那裡孵化了!紅的要去火星2層,綠的是克洛斯星3層,藍的是海星2層,紫的是阿爾法星1層,粉的是雲霄2層,棕的是阿爾法2層,賽爾號精靈融合,其他的暫時沒有找到。好了,就那麼多,希望大家可以得到最強大的精靈!
"七"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