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樂賽爾號升級外掛 我樂賽爾號升級外掛下載

我樂賽爾號(精靈昇級助手)[版本;1.1.0.5]軟件類型賽爾號外掛運行環境Win9x/WinNT/Win2000/WinME授權方式外掛軟件大小591KB軟件評價軟件簡介:我樂賽爾(精靈昇級助手)【功能:進入支持地圖後自動尋怪,自動戰斗,自動加血】
(我樂賽爾功能:進入支持地圖後自動尋怪,自動戰斗,自動加血)
軟件名:我樂賽爾
軟件介紹:這是幫助大家精靈昇級的軟件,是真實的刷經驗的賽爾號小助手,不會被封號,大家可以在做作業的時候把軟件開著刷精靈經驗。或者我們白天上學的時候爸爸媽媽有時間也可以幫我們把軟件開著刷經驗。這個軟件就是幫大家把枯燥無謂刷經驗昇級的事做了。節約下來的時候,希望小朋友能認真學習。
【軟件使用步驟】1.打開軟件"SeerIE登陸器",登錄帳號,進入支持的地圖2.打開軟件"我樂賽爾",選擇好您所在的地圖。
准備好以後請拖動"我樂賽爾"窗口到最右邊,不要擋住戰斗中的精靈和選擇技能那部分否則可能無效,或者讓"我樂賽爾"窗口最小化。
注意:啟用軟件的快捷鍵是CTRL+SHIFT+G【或者點啟動/停止按鈕】,停止的快捷鍵是CTRL+SHIFT+H【或者點啟動/停止按鈕】
聲明:"我樂賽爾號"不是外掛,"我樂賽爾號"和外掛有本質上的不同。外掛的特性是攔截游戲數據,修改游戲數據為前提的惡性作弊軟件,而",賽爾號2;我樂賽爾號"綠色輔助軟件則是為用戶提供幫助的良性軟件。"我樂賽爾號"能夠為玩家降低操作的負擔,大家都知道,賽爾號玩家都是小孩子,祖國的花朵,過於成謎游戲會荒廢學業,"我樂賽爾號"為大家節約了精靈練級昇級的時間,希望廣大小朋友能通過得到"我樂賽爾號"軟件的幫助,把時間節約下來,認真學習,在此"我樂賽爾號"感謝大家的支持。
☆注意☆這個軟件裡面出現的地圖是都能用的
要是不能使用,你看你下的電腦是不是Vista系統,是的話,到桌面右擊"個性化",選擇主題,把主題改為"windows經典",然後從新打開"我樂賽爾"就能用了。
下載地址:
把down.9mqxmq.com/010/0302/q 030213.rar復制到瀏覽器的地址欄回車即可下載
"七"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