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的賽爾號

現在,有一種風靡校園的網路游戲--賽爾號,許多小學生,甚至中學生都在玩。這是一種捕捉精靈,讓他們昇級戰斗的游戲。
我也玩過這種游戲,剛開始覺得蠻有意思的,興致也很高,但玩久了,精靈的等級也隨著變高了。在精靈與精靈的戰斗中,也成了常勝之將。但是贏多了,就會覺得很無聊,也就對這種游戲失去了興致。或許是我不在乎那些榮譽,而是在乎其中的樂趣吧,有許多和我差不多的玩家說:"雖然等級已經很高了,但是,賽爾號裡的所有精靈都還捕捉玩呢,等全都抓完了,我就不玩了。"但是,淘米公司就那麼傻嗎,他們不知道你們的心思嗎,他們不會再推出新的精靈嗎?就這樣,會不斷的有新型精靈出來,那麼,你們和日纔會不玩呢?
和許多的大型網路游戲一樣,他們也推出了一種"米米卡",這種卡需要用現金去購買,然後到游戲官網去充值,這樣就可以讓你的精靈昇級更快,賽爾號智慧童年,得到更多的東西。我想,沒有一個賽爾號的玩家不想去買這些米米卡吧!就算他們沒有買,也是因為經濟問題吧!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這一切都是淘米公司的陰謀呢,只有你們不斷的去購買卡,他們纔能得到利潤呀!如果,他們這真的是給兒童的設置的游戲,那麼他們為什麼要買這種卡呢?
賽爾號假惺惺的說:"我們不僅要讓放孩子喜歡,還要讓家長放心。"可是,設問那麼多的孩子用10元錢乃至更多的錢去買米米卡,那麼他們的家長會放心嗎。他們的錢是從哪兒來的?還不是從父母那兒來的嗎!
我想提醒賽爾號的玩家們,你們不要再被蒙在鼓裡了,這是淘米公司的"陰謀",哪些米米卡就是他的利潤呀!你們不要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蔡思博
"七"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