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賽爾號故事

第五章我的朋友們,邪惡紮破林紮破林和艾利遜尷尬得看著眾賽爾,這時從海洋星的洞裡爬出了幾個人,原來是偵探勒斯,他高興的說"呵呵,你們兩個混蛋,還得我找了兩個星球,今天落在我的手裡,算你倒霉。哈哈哈。"(勒斯又望著眾賽爾)大聲說"大家看好了,就是著兩個人,害死了我們的蘑菇怪。"艾利遜帶著點憤怒委屈的說"你這個壞蛋就會污泄別人"勒斯又笑著這說"哦對了,太空廢品只是從犯,那艾利遜海盜,纔是徹頭徹尾的主犯,哈哈。"兩人爭先恐後的說"我已經改邪歸正了!""蘑菇怪不是我殺死的!"這時從勒斯身後走出幾個衛兵准備匾他們一頓,沒想到被一個身上長著藍寶石的精靈擋住了,"你小子找死!""你別再傷害他們了,我想他們肯定有他們的難處!(勒斯氣的差點報廢)接著那幾個衛兵沖上去和藍寶石精靈戰斗,結果那幾個衛兵被打得落荒而逃。勒斯一生令下,一群賽爾陸續而來"快趁著慌亂逃"藍寶石精靈竭力的說。(兩個賽爾壓住她,一個用炮打她,另一個打傷了她的腿)紮破林看見藍寶石精靈被他們打得不成樣,他雙拳緊握一拳就把衛兵們打飛了,勒斯一拖一拖的對紮破林說"你給我等著!"說完就落荒而逃了。海盜艾利遜對紮破林說"我們去雲霄星吧!那裡有我的幾個兄弟"紮破林說"但他們會跟著我們的"艾利遜想了想,高興地說"對了,這裡還我安得三水雷,也許可以當一陣子。""等等,我去拉一下那個精靈。"接著他們便到了雲霄星。一天過去了,早上紮破林發現他額頭上的花紋越來越深了,他想起蘑菇怪對他說"雖然我把所有的體力都輸送給你,但是你的壽命也只有七天,如果你想恢復成正常的賽爾,必須答應我兩件事,第一;保守這個秘密不要讓別人知道你是一個不完整的賽爾。第二;你必須戰勝賽爾們最大的對手纔能贏得他們的信任。""嗨,早上好"那個寶石精靈說。"哦,早上好,對了我還沒問你的來歷呢"(話說到這爾,寶石精靈流出了眼淚)傷心地說"嗚嗚嗚,我的名字是達達魯,記得以前(達達魯回憶中):應為能得到我的賽爾只有1%,所以那群賽爾十分憤怒,就聯合起來在海洋星找到我們的家,我的爸爸和媽媽被他們用來練級,我的哥哥,姐姐都被他們捉了,只剩下我一個,直到現在我連一個好朋友都沒。""原來是這樣,我們正愁沒朋友呢,你就成為我們的朋友吧!"正好,艾利遜也醒了,對紮破林兩人說"早上好,(他指著睡在雲上的兩個海盜)這位是啊迪,這位是啊卡,你們不用怕,他們是我們得人。還有,這個送你(艾利遜拿著一個機械系精靈)這個是特別版西塔,也是我用能量加持過的精靈。"三人歡聲笑語之中。現在來看看賽爾號這邊"船長,就是這樣,你得幫我評評理呀!""什麼!(羅傑用力拍了下桌子)實在是太不像話了,竟然殺死了我們這莫多衛兵!勒斯,我先在給你50個先鋒隊員(先鋒隊是要勇者之塔過了30層纔能加入的),哼哼,我就不信還治不了你這個太空廢墟!",賽爾號精靈融合;第六章沖突現在紮破林,艾利遜和達達魯的事安定好了,讓我們來看看賽爾號那邊吧!"嘶嘶嘶嘶~冷死我了,你說我們都找了六個星球了,怎麼還沒見到他的蹤跡呢?"(勒斯在塞西莉亞星寒冷的說)。"可能,他們就在下一個星球吧!"這時一只卡卡跳出來,抓著勒斯的偵探帽不方,"你們還愣著乾嘛?,快來幫忙!"一個先鋒隊員召喚出了一只100級的邏輯拉斯。一下就把小卡卡給ka xi o啦!緊接著一直克羅亞說到"敢欺負我的兒子,不想活了?"洛基拉斯二話不說,一個高溫旋風秒了克羅亞。只聽寒冰溶洞裡一陣吼聲,一堆冰系精靈走了出來,首先一級的只60急凍獸出來和洛基拉斯單挑,還沒等他出手,就被洛基拉斯的高溫旋風給秒殺了,林克家族和急凍獸的命運一樣,米魯家族還能兩樣,迪度家族就不用說了!還有那個叫什麼托尼的是死的最慘的一個,只有那老妖阿克西亞還抗得住兩招。打完塞西莉亞星後,勒斯等人便來到了下"嗨嗨~熱死我了,巴嘎,為什麼我們什麼星不找偏偏找火山星?"(佐格在火山星上悶熱的說)。"老大,艾利遜以前不是被關在這兒嗎,我想我們一定能夠找到什麼線索的"(應為火山星的精靈全被紮破林殺了,所以地面系精靈搬來這兒住。)一個莫比對佐格說"叔叔,你長得好奇怪呀!"佐格一陣怒氣湧上心頭,拿出了自家的鄭家之寶--尼克斯。一個水流沖撞打死了莫比一只100級的魯加斯出來和他打,結果只傷了他30滴血,一個咬碎就把它送上西天了,其他家族也不是他的對手。還是塔比拉好,打了他300滴血後纔壯烈犧牲,接著他們也來到了下一個星球勒斯望了望前面,只見紮破林和艾利遜這在哪兒說笑那,趕忙沖上去,正好,佐格也到了他哭著喊道"兄弟,大哥來看你了。"時間好像停頓了,勒斯瞄上了佐格,心想:嘻嘻嘻,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這次不是一箭雙雕了,而是一箭N雕。佐格一發現了勒斯,心想:一一一一,他就是害的我兄弟這摸苦的人,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他!於是兩路人便展開了激戰,佐格一拳打爛了一個賽爾,先鋒隊員一個一個的把那些可憐的精靈殺死。紮破林看了皺起眉頭,大聲喝道"你們別打了!"頓時雲霄星安靜下來。"你們想過嗎?那些無辜的精靈們,他們沒有罪,卻被你們用來殘殺戰斗,勒斯!你為了贏得船長的信任,不顧一切的把我們置於死地,佐格!如果你在這樣不停地打架,戰斗,我想艾利遜不會認你做大哥的!"說完大家都地下了頭(我想紮破林已經贏得了30%的信任)這時一個黑影跳出來,兩下就把所有的賽爾打敗了,紮破林能否戰勝那個黑影呢?第七章反海盜恩迪那個黑影跳出來一下子擊敗了所有的賽爾,紮破林趕忙拿出了紮卡想要和那個黑影戰斗,可惜晚了一步,黑影迅速的逃走了,在逃走之前,他對紮破林說"如果你想報仇,就來海盜要塞找我!"紮破林望著著他逃走的路線遲遲沒有說話,"兄弟,你還發什麼呆,快來幫幫我們呀"艾利遜說,於是紮破林把勒斯和艾利遜等人送回了賽爾號。"你這個太空廢墟怎麼還有臉回來,怎麼艾利遜和佐格也在,(船長看了看勒斯)是你們把他打陳這樣的嗎?,(船長氣暈了頭)難道。難道你們要聯合起來造反!"勒斯趕忙回答"不是這樣的,是哪個太空廢墟,哦不,是紮破林把我們扶回來的,而且是他平息了我和佐格的戰爭。"佐格也插了一句"我答應我和艾利遜不再騷擾你們了,但求你不要把我們關起來,我願意做你們賽爾的戰隊戰訓練師!"(剛剛還怒氣沖冠的羅傑變得高興起來),羅傑信心百倍對紮破林說"對不起,紮破林,你真讓我驕傲,以前我還把你當太空廢墟一樣對待,能諒我們嗎?""你過獎了,我只來湊湊熱鬧,您是我們尊敬的船長,我當然要原諒你們了。"勒斯又說"哦,我想起來有個黑影一下子把我們全都擊敗了。"紮破林說"我記得那個黑影對我說如果你們想報仇就來海盜要塞吧!""好,我現在就交給你一個艱巨的任務,你將帶領300個戰斗賽爾和在場所有的海盜,前往海盜要塞!我相信你能完成的!加油!""如果你們這群海盜真的想改過的話,就當著此戰斗是你們戴罪立功把!"這時傳來了了恩迪的聲音"哼,老子剛剛從賽爾號偷完資料回來,你們就要背叛我,我絕不會放過你!"紮破林等人來到了海盜要塞,只見恩迪正准備啟動海盜號,賽爾們撲上去將x動力火苗撲滅,二個穿著重金屬套裝的海盜下了飛船,海盜動力炮,咚的一聲,沖上去的賽爾被炸得稀巴爛,黑暗沖擊波,留守在中間的賽爾被打成重傷,艾利遜也拿出自己的重金屬,結果打成平手,無奈之下,恩迪也動用出自己的閃白銀狼--重金屬,一個銀狼掃尾,艾利遜就被打在地上,佐格剛想拿家伙,可是被一道黑暗沖擊波打傷了頭,恩迪好像注意到了紮破林也向他發了一招銀狼閃光拳,眼看沒有重金屬的紮破林就要被攻擊致死了,沒想到,達達魯突然跳出來擋住了這一擊,(應為重金屬的威力太大了)達達魯倒在了地上,紮破林哭著來到她身旁"你沒事吧,達達魯,你要堅持住,等你好了,我們一起陪你找父母啊!達達魯笑了笑回答說"紮破林,你是我見到最好的朋友了,我快不行了。,你答應我把這個用掉(達達魯拿出了一個能源盒和一個經驗盒),我知道你就是預言所說的那個拯救賽爾號得人。你用了,可以延續你的壽命,這個經驗盒裡有我畢生打怪的經驗,是送給紮卡的,(達達魯吐血中)。""不行,這麼貴重的禮物我怎麼能收下呢。""別說了,這是我最後的心願,你一定要收下!""好,我收下。""啊啊啊。(達達魯魯吐血中)我的好朋友再見了!破林痛苦中中),"切,有什麼打不了,只是多了個替死鬼,這的不自量力的家伙!"紮破林停止了哭泣,一邊用仇恨的眼光看著恩迪,一邊吃下能源。奇跡發生了,紮破林的眼睛變成紅色,手臂上長出一個類似錘子的東西,一拳打向了恩迪,將恩迪的重金屬打爛,恩迪被甩到懸崖邊,這時紮破林沖了過來想要給恩迪一個致命一擊,恩迪哭著說"你看在我以前送過你們精靈,給你們送過年禮物的份上,不要殺死我!"紮破林愣住了,這時恩迪趁紮破林不注意一下掏出了自己的精靈--薩格拉斯。那個強大的黑暗精靈。第八章最後的使命(上)話說,恩迪趁紮破林不住易一下掏出了黑暗螳螂--薩格拉斯,紮破林也拿出了紮卡,兩人打得不相上下,紮破林看著海盜號就要起飛了,跑過去吊住火苗旁的動力柄不放,幾番波折後,紮破林艱難的爬上了飛船頂端,可不幸的事發生了,一塊巨大的隕石向紮破林飛來,他全力敲打著腳底的天花板,在隕石碰到紮破林的額頭時,天花板碎了,他一下子掉下去,正好被兩個駕駛飛船的兩個海盜看到,其中一個停止駕駛拿出重金屬,紮破林眼疾手快躲過去,當那個海盜注意時已經被打倒在地,另一個海盜也搖搖晃晃對的走了過來,紮破林起身一跳,只聽"哇"的一聲那個海盜被踢出窗外,"是誰在打呀?",海盜頭子"拜迪"老練的說。"你們不要再逃了,改邪歸正吧""你這小子,真荒唐,你以為我會投降嗎,去死吧(拜迪一拳打向紮破林)"這時飛船一整波動,拜迪被甩出門外,紮破林趕忙拉住他。"你快放手,我是海盜,你讓我活著,我還會危害你的!哈哈哈""不,我不能放手,不管是海盜還是賽爾都是我的朋友,而且你死了,艾利遜和佐格,和那些弟兄們會傷心的,你願意看著他們為你而傷心嗎?""嗚嗚嗚嗚,謝謝你。這個是恩迪偷回來的資料,這個還給你。"(這時恩迪也追了過來)"你個老東西,竟然把資料交給他,我早就知道你靠不住,去死吧"(恩迪發射了一道光束將拜迪炸成了碎片),"拜迪!""你小子去和那老東西陪葬吧。"紮破林被打到了牆上,他搖了搖頭,立即,跑到飛船裡。恩迪也跟了過去,紮破林跑到動力室,仔細看了看,按下了一個紅色的按鈕,"不那是自爆按鈕!"說完,恩迪跳下了飛船,結果掉進了岩漿裡,與世長辭了。紮破林剛跳出天花板,海盜號就炸成了碎片!掉落在水裡。幾十個小時後,紮破林帶著傷痛回到了賽爾號,船長為了慶祝紮破林回來,決定開一場晚會,難道故事就這樣結束了,請看下集最終的使命(下)(大結局)先出去玩了,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