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第十集)

"嘭"戰王X和皮皮重重的摔落在洞底。只覺得全身酸痛不已,戰王X睜開眼睛,被眼前的一幕幕驚呆了。眼前是一座原始宮殿,史前的祭臺都在。這時,皮皮也醒過來了,只聽皮皮驚呼:"主人,主人,你看,那就是地心能量,賽爾號台灣版。"皮皮指著祭臺供桌上閃著耀眼棕色光芒的球說。戰王X對皮皮說:"皮皮,現在,我就幫你拿過來。"皮皮點點頭,非常高興。戰王X飛快地跑了過去,只聽一聲巨響,從土裡冒出了一個像貝克一樣的動物攔住了去路。戰王X想:這大概是守護地心能量的精靈吧。於是,他連忙扔出巴魯斯去迎戰那只精靈。"巴魯斯,使用高壓水槍。"戰王X命令。巴魯斯聽從主人的命令,猛地發力,只聽砰一聲,守護精靈被打出了老遠,失去了攻擊力。想不到,現在的巴魯斯這麼強。在巴魯斯迎戰守護精靈的當時,戰王X已經取得了地心能量球,"給,皮皮。"戰王X興奮地對皮皮說。就在這時,突然,洞頂上的石頭一塊塊的掉了下來,"山洞要塌了。"戰王X說。一塊大石頭掉了下來,"當心!"戰王X推開皮皮。"啊!"戰王X一聲慘叫,一塊巨石壓在了戰王X身上。"主人,主人…"皮皮痛苦地喊著。"看來,我只能這樣了。"皮皮自言自語說著,然後吞下了地心能量球。眨眼間,皮皮變成了一只巨大的鳥。皮皮叼起戰王X,沖出了雷神山。
戰王X醒了,發現自己來到了一片寬闊的草地,一只巨大的鳥站在身邊,他預感到不詳。"皮皮,皮皮…"他喊著,可是不見皮皮的蹤影。可是,那只大鳥卻應了:"主人,主人,我就是皮皮。"戰王X大惑不解地說:"你怎麼會變成這樣?""主人,我吃了地心能量球就變成這樣了。"皮皮感激地說,"主人,我要謝謝你,是你幫我找到了地心能量。"戰王X聽了,擁抱皮皮,說:"我也要謝謝你,是你把我救出來的。"
"七"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