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瓷》賽爾號版

素胚勾勒出經驗筆鋒濃轉淡;瓶身描繪的艾菲一如你初妝;冉冉伊優透過窗滿級我了然;宣紙上走筆悠悠各一半;我的艾菲滿級圖韻味被私藏;而肯嫣然一笑如含苞待放;肯的每一縷飄散;利茲卻如此非常難看;天青色等煙雨而我等稀有;希望裊裊昇起稀有出現了;在瓶底書刻肯前朝的飄逸;就當我為艾菲滿級伏筆;天青色等煙雨而我等林克;精靈被捕捉起雲開了結局;如傳世的賽爾號自顧自美麗;我眼帶笑意;色粉銀灰的艾菲躍然於碗底;臨摹宋體落款時卻惦記賽爾;隱藏在赫爾卡星千年的秘密;其隱秘猶如雷伊匆離去;簾外帕若惹卡卡艾菲惹莫比;而我路過那赫爾卡星惹了你;在精靈滿級的很少時間裡;肯從倉庫深處被隱去;天青色等煙雨而我等稀有;希望裊裊昇起稀有出現了;在瓶底書刻肯前朝的飄逸;就當我為艾菲滿級伏筆;天青色等煙雨而我等林克;精靈被捕捉起雲開了結局;如傳世的賽爾號自顧自美麗;我眼帶笑意;天青色等煙雨而我等稀有;希望裊裊昇起稀有出現了;在瓶底書刻肯前朝的飄逸;就當我為艾菲滿級伏筆;天青色等煙雨而我等林克,賽爾號攻略;精靈被捕捉起雲開了結局;如傳世的賽爾號自顧自美麗;我眼帶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