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沉迷于賽爾號的人

給沈迷於賽爾號的人這個年代,賽爾號書隨處可見,就連沒用過電腦的人都知道賽爾號流行。但是我希望那些沈迷賽爾號的人明白,賽爾號不僅是愚蠢人玩的,更是給那些喜歡浪費錢的人玩的!告訴你一個我身邊的事,不知道你和我的朋友是否想的一樣:在賽爾號之前,摩爾莊園是當時最為流行的游戲。一天,我的一個朋友突然對我說:"摩爾莊園實在太幼稚了,是給3歲小孩玩的。我問:"你不是很愛玩摩爾莊園嗎?"他一下子回答不上來,因為他知道,他已經承認自己很幼稚了。後來,尷尬了十幾秒,他對我說:"現在賽爾號纔是最好玩的。"他又一次打了自己嘴巴,賽爾號精靈圖鑑,以後賽爾號不流行了,那賽爾號就是幼稚了?你們認為賽爾號好玩,那你們就玩把,你花時間去玩賽爾號,我花時間學習,20年後,你浪費的時間定會數不勝數,比金字塔還高,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到時你後悔也來不及了!如果你是滿18歲的沈迷者,你為什麼不乾番事業,而去上賽爾號游戲制作公司的當?別人制造出游戲是成功者,你玩游戲的就是失敗者!如果你還沒滿18歲,那麼請你玩賽爾號把,現在這個社會是弱肉強食,強者多就難生存,多一個強者就少一份工作,我為什麼要將你們從困境裡拉出來呢?我為什麼要幫你們呢?我不是那麼自私的人,人活著是為了別人,難道你活著是為了賽爾號制作公司的老板?玩賽爾號的時間,我們為什麼不拿來學習?將來成功了,我們可以毫無顧忌的玩呀!這是關系到你將來成功的問題,希望你能慎重考慮!我發現有許多人去花錢買米幣,還說10元充一個月超NO賺了,這些人,花自己父母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去玩游戲,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這樣做的人真是違背良心。"我的父母給我充的"你說,可是你想過沒,父母為什麼給你充超no,是因為他們希望你開心呀,你這麼自私,為了自己開心,而浪費父母賺的血汗錢,我覺得你是好人,請不要在這樣做這種違背良心的事了!如果你希望你父母開心,請努力學習吧,將來你不會後悔的!這篇文章的題目是用紅色的字,就是想讓大家將這篇文章印在自己的血管裡。或許我的話刺痛了你,但請你別建議。如果,你聽懂了,請沈思一下,想想你現在該怎麼辦,是學習,還是玩賽爾號。如果,你沒聽懂,請點擊賽爾號繼續玩下去把!如果,你早就懂了,我們就是知音!如果,你有一顆愛心,請將這篇文章轉載到你的空間,讓更多人迷茫的人重返自我。如果復制請表明文章作者!謝謝!---曾博深qq 2156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