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初入賽爾號

12月14日,我正式成為了第七批進入賽爾號的小賽爾,第一天來到這裡,為了成為賽爾號裡的正式船員,我開始進行了每個小賽爾剛登陸賽爾號時都要進行的"新船員考驗"我先跟隨老船員來到了機械室,等待我的,正式機械室的管理員,機械師茜茜,機械師茜茜很熱情,對我說:"你是剛登陸賽爾號的小賽爾吧。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報告上尉,我叫joker.唯世。""不用叫我上尉啦,叫我茜茜就行了。""是,長官!""對了,你從這三的精靈裡面選一只做你的第一個精靈伙伴吧!"經過細心的挑選,我選擇了小火猴。"去到實驗室和船長室拜訪一下派特博士和羅傑船長吧。""是!"對了,實驗室怎麼走來著。暈,前幾天纔惡補的知識,今天全忘記了。正在愣神的時候,突然有人對我說:"你是剛來的新船員吧,我叫Joker.冷槍,你呢?""joker.唯世。"問你一下,實驗室和船長室在哪裡啊?我問道。呵呵,賽爾號繁體版,我帶你去吧。就這樣,我跟隨他先去了實驗室。
---
注:本文中使用的兩個賽爾名字Joker.唯世和joker.冷槍真的在我們的賽爾號游戲中哦!(所有資料與游戲中完全一致)禁止現在的小賽爾改名字冒充我們哦!如侵權我會用拉黑和PK的方式教訓冒犯筆者和筆者好友的人,以後本文人物的名字(除NPC以外)都將是有游戲中筆者和其好友的真實名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