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之云霄星的故事!

這個故事不感人,但很美。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哈爾浮在高空徘徊,疲倦了,就躺在雲彩上睡覺。"呼嚕~呼嚕~呼嚕…"哈爾浮打呼嚕。提亞斯被吵醒:"誰啊,半夜了不讓我睡覺啊!""哎呀,賽爾號智慧童年,誰這麼吵啊…"哈爾浮說夢話。這時,提亞斯的蛋翻了一下,提亞斯瘋狂了。"誰這麼晚了敢吵我的米拉美!"哈爾浮夢話:"你管我吵誰呢,我吵誰都行。"聽了這番話,提亞斯真的發火了,擺了幾片羽毛在蛋上,就沖哈爾浮飛去。"哈爾浮!你給我起來!你剛纔說什麼呢!"哈爾浮流著口水,似乎睡得很熟。提亞斯憤怒了,用了一個、魔能風暴,把哈爾浮卷到了雲霄星地面,哈爾浮撞暈了一只毛毛,它自己也摔得不輕,終於從睡夢中驚醒,此時它還不知道自己剛纔說了什麼。雲霄星頓時刮起了沙塵暴。提亞斯說:"你這個哈爾浮,敢跟本boss頂嘴!"哈爾浮見此狀,顧不得了解事情的經過了,直接向提亞斯說:"提亞斯姐姐,我錯了還不行嗎?您胸懷寬廣,就放我一馬吧。求您了!"提亞斯聽都沒有聽,就把哈爾浮揪到了斯諾星。"呦,斯諾星可真冷吶。"哈爾浮嚇暈並凍傷,提亞斯把哈爾浮交給了魔獅迪露,然後就去睡覺了。"白羊座啊,金牛座啊,雙子座啊,巨蟹座啊,獅子座啊,處女座啊,天秤座啊,天蠍座啊,射手座啊,摩羯座啊,水瓶座啊,雙魚座啊,各位星星都顯靈!幫我懲罰這個沒有教養的幽浮!"哈爾浮見魔獅迪露的等級比自己低,就頂嘴:"誰是幽浮?我是哈爾浮,你還是露露呢!"魔獅迪露笑著說:"哈哈,有本事來比一場?"哈爾浮:"哼,比就比,誰怕誰等會就知道了!"就這樣,它們開戰了。哈爾浮旋轉沖擊,減魔獅迪露N分之一,哈爾浮見事不好,就趁機逃跑。因為魔獅迪露的速度很快,所以很快就追上了哈爾浮。魔獅迪露一個"崩山震"打出了致命一擊,就把哈爾浮打死了。負傷的哈爾浮沒有精靈管,魔獅迪露照樣生活在蘑菇裡,天天看著達比拉跳來跳去,很無聊。天亮了,賽爾號開放,但是沒有賽爾去斯諾星,奄奄一息的哈爾浮在斯諾星上,又冷又餓。終於一個賽爾發現了它,給它服用了超級體力藥劑,哈爾浮恢復活力了。這個賽爾所有的boss幾乎都打敗了,只剩下魔獅迪露和提亞斯。聽說了這些,哈爾浮心甘情願做了那個賽爾的精靈,並迅速成長為強大的精靈。它的心中暗暗埋下了復仇和報答恩情的種子。有一天,它告訴它的主人,它自己可以打敗提亞斯了。主人很高興,不過想到提亞斯的精神乾涉,還是有些不安,便給哈爾浮了幾個副將,分別是裡奥斯、阿克西亞、雷伊和巴魯斯。哈爾浮和這些精靈浩浩蕩蕩地去了雲霄星最高層。提亞斯見那個哈爾浮有些眼熟,就仔細打量了一番,驚奇的發現這只強大的哈爾浮竟是之前自己欺負過的那只弱小的哈爾浮,心中不免有些焦慮,但還是痛快地答應了對戰。雲霄星最高層吹響了決戰的號角,來自暗黑第三門的巴弗洛特意演唱了戰栗的樂譜,為精靈們加油。首先,哈爾浮旋轉沖擊,提亞斯飛空俯沖,再旋轉沖擊打成MISS,提亞斯高興得不得了,用了飛翔之光,打出了致命一擊。裡奥斯,烈火燎原!裡奥斯還剩一點體力,飛空俯沖居然也是致命一擊!出雷伊極電千鳥,天邊瞬間滑過一道道金黃色的光圈,提亞斯被擊敗了,同時,巴弗洛結束了那振奮人心的戰歌。哈爾浮第一次感受到榮譽,因為它以前太渺小,太虛弱了,即使勝利了,也是自卑,因為只有低級精靈纔能被自己打死,如今打敗了提亞斯,它很自豪。又過去了一天,它向主人說:"主人,讓我去打魔獅迪露吧!"主人:"它這麼厲害,你真的能打敗?好,我給你一個副將:阿克西亞!"哈爾浮很感動,立即與阿克西亞一起去了斯諾星。哈爾浮到了那裡,雖然很冷,但是它有自信,所以心中是溫暖的。到了魔獅迪露那裡,魔獅迪露正在和達比拉打牌,哈爾浮立刻沖了過去,阿克西亞把哈爾浮叫住了,說:"先讓我來!"哈爾浮想了想自己虛弱的時候,自己孤身一人去打魔獅迪露,結果慘敗,自己就在旁邊看著。阿克西亞一個極度冰點,命中了,阿克西亞:"哈爾浮,你來!""好!"用了一個快擊就把魔獅迪露打敗了。這就是026號,哈爾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