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絕賽爾號

斷絕賽爾號時間:2010-02-25 12:22作者:123456789520025點擊:
賽爾號這種游戲,我想大家也覺得不怎麼好玩了,現在,我只好斷絕賽爾號這種游戲了,因為它只可以玩殺精靈,抓精靈這些游戲,所以我纔斷絕賽爾號。
原因1,超NO。超NO的特權太多,經驗也多,有些地方用普NO進不去,必須開超no纔可以進去。假如你五○級,賽爾號精靈融合,跟一個5級開超no的比,過不了幾天,那個五級的人就可以迅速達到六○級。
原因2,游戲的玩法太少。游戲只可以打打殺殺。除了抓精靈以外,就沒有更多的玩法了
原因3,浪費錢。有些朋友經常開通超能NONO,但是開通超能NONO的錢是怎麼來的呢,為什麼不為爸爸媽媽而著想呢,開通又有了什麼意義呢,這些東西都是虛擬的。還有,級別高了也就不好玩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游戲是人創造出來的,我們只有好好學習,說不定還可以創造更好玩的游戲。
米米號:37716031
由於人數太多,要加就加我的站隊號:3120003
謝謝大家觀賞我的文章!"七"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