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k7k賽爾號,7k7k賽爾號用什麽精靈打阿克希亞

血量:1000
冰天雪地十次特殊攻擊威力80 2009年01月29日
打敗獎勵:經驗1200點,和一個精元(注:只能領一個精元!)
③用寄生種子或者毒粉和它耗…
等級:65(廢話)
特性:生命低於100時,會自動補滿,所以最好秒掉!(經過本人親自驗證!)
②用波克爾同生共死然後砍
2、我只知道用雷吉歐斯(西塔)或者是烈焰猩猩(小火猴)和洛吉拉斯(吉爾),要不就用巴魯斯(伊優)的克制(建議最後用這招)
優點:特攻能力突出(當然,圖簽都寫了)
方法丙洛吉拉斯,70級,如果不行,用65級的西塔,或者派派,洛吉拉斯,一只用高溫旋風,血不夠就去補,把它10次的聖靈閃耗完就會用冰封,一只用冰封,再來個冰天雪地致命一擊就掛了,所以要小心,他用冰封時你就換精靈,一直換,打完之後,換往返來,用高溫旋風,一直用,就搞定了,之所以用洛吉拉斯,是因為我的78級的洛吉拉斯最後一擊用火焰噴射每次都打出致命一擊200功,他就自動掛掉,洛吉拉斯必須要勇敢的性格,等級高於70,加血的高級,三十瓶就行了
凝凍冰雹十次特殊攻擊威力80
用75的雷吉歐斯狂用能量轟擊
7k7k賽爾號用什麼精靈打阿克希亞7k7k賽爾號用什麼精靈打阿克希亞用75的雷吉歐斯狂用能量轟擊聖閃靈十次物理攻擊威力100(超強!小心!)冰天雪地十次特殊攻擊威力80凝凍冰雹十次特殊攻擊威力80冰封7k7k賽爾號用什麼精靈打阿克希亞
聖閃靈十次物理攻擊威力100(超強!小心!)
冰封:PP:20(屬性)你的特防和防御下降一級
打敗方式:①狂用西塔的鐵臂
視頻聊天室,網上聊視頻聊天室www.wsliao.com
阿克希亞之資料:
⑧用麻痺粉,睡眠粉
保險的話,75,你著急,便70,帶35個高級體力
屬性:冰(廢話)
冰封十次屬性攻擊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會降低對方特功和防御等級1
方法甲1、我用了輪來回戰術,弄了5個防御高的精靈,比如說巴拉龜之類的(65J)生生把它技能耗光了(千年老妖技能是有限的),然後隨便用了一個低級的,呵呵,把千年老妖給磨死了!
⑥弄個血厚的(比如巴拉龜)准備n瓶藥水,把精靈當炮灰,磨它PP值
冰天雪地:PP:10(冰)特殊攻擊威力:100
屬性為火即可,攻擊高一些的,為妙
來回基地,買個700賽爾豆的分子轉化儀,點分子轉化儀,會有個精元,過一天後會孵出阿克希亞的孫子(索拉)入化鏈:索拉→(18j)赫拉斯→(三十八j)阿克希亞網上聊,www.wsliao.com,賬號被屏蔽被屏蔽期間網上聊視頻聊天室相冊
聖靈閃:PP:10(普通)物理攻擊威力:100
凝凍冰雹:PP:20(冰)特殊攻擊威力:80
缺點:物防差(我的阿克希亞就是這樣)7k7k賽爾號
方法乙我剛剛打了阿克西亞,四十七級就能打了,狂用鐵臂,把阿克西亞的聖靈閃耗光,然後他會用冰天雪地,你就用充能,用10多下,然後再用經書爆破,會打阿克西亞100多血,然後你一直用,可能最後會打出致命一擊,我勸你先准備個比波,我的已經是伯克爾了,等你把阿克西亞的技能耗光,再用比波,如果最後打不出致命一擊,這就有用了,阿克西亞的血到了100以下會自動充滿,7k7k賽爾號你就來個有100滴血的比波,用同生共死,你還要准備個洛吉拉斯,要會暖量集合的,還要空氣切列,或火焰噴射,用10下左右最獸獸?照圖片後再用空氣切列,暖量集合要多點,效果會好還有啊,賽爾號遊戲,巴魯斯的克制沒多大用,對付老妖不會2倍換回去,而是他殺你多少血,就會換回去多少,切忌,切忌!不然會死的很慘的
④使用火系或者機械系最強絕招和它拼了
火和機械用來打阿克希亞的最好!巴魯斯六十五級學了高壓水槍後再去打!烈焰猩猩用全力一擊最好六十級以上!
⑦使用降屬性絕招,然後把它秒了
這是阿克希亞的技能!
⑤狂用提蘭斯的精神乾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