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第八集)

戰王X和精靈皮皮翻山越嶺,終於到達了雷神山。一路上,他們聽說雷神山上凶多吉少,非常危險。可是,依然沒有阻礙戰王X他們的步伐。
這一天,戰王X和皮皮走到雷神山入口,他們發現有一個衣衫襤褸的老人痛苦地躺在地上。戰王X連忙把老人扶了起來,著急地問:"老爺爺,您怎麼啦?""水,水…"老人虛弱地回答。戰王X連忙拿出自己的水壺,喂老人喝水。老人和足了水,說:"謝謝你,年輕人,為了報答你,我給你一樣東西。"老人一邊說,一邊把一個精致的手鐲套在戰王X的手腕上。戰王X看看手環,說:"這可不行呀!"可是,老人在瞬間已經沒了蹤影。
戰王X和皮皮納悶不已,只能繼續趕路。一路上,皮皮害怕地對戰王X說:",賽爾號繁體版;主人,…我總覺得…有東西在看著…我們…""怎麼會呢?"戰王X說。話音剛落,只聽一聲狂吼,一只凶猛的獅子從草叢中蹦了出來。戰王X大吃一驚,連忙對皮皮說:"快躲起來!"皮皮按著戰王X的命令躲進了草叢。獅子猛地向戰王X撲過去,戰王X機靈一跳,躲了過去。"嘭"戰王X又跳到了懸崖附近,獅子看了看戰王X,再次撲了過去。這下戰王X沒得逃了,他本能地閉上眼睛,只聽"嘭"一聲,戰王X連忙睜開眼睛一看,只見那獅子倒在血泊中,死了。戰王X這纔知道,是那個老人給他的那個手鐲在危險之中射出了致命的光波,擊中了凶猛的獅子,救了自己一命,原來老人給他的那個手鐲是一個防身的武器。戰王X高興極了,連忙招呼皮皮回到身邊,他們又一次踏上了尋找地心能量的路程。
"七"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