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賽爾號之旅

最早會介入是賽爾號是因為我小孩的原因,因為他說班上同學很多都在玩它所以就給他注了一個帳號。我本身也是一個網游迷因而也開始注意小孩到底在玩什麼?雖然跟其他的游戲比起來賽爾號的畫面說不上豪華,但它的精靈成長模式還是與現正流行的口袋精靈有點雷同。查了一下該游戲標榜為綠色游戲,而且能控制小朋友的上網時間,身為家長的也怕小孩沈迷於網游而誤了學業,所以就答應他只要好好念書我就幫他練級,這也是我邁入賽爾號的開始。
希裡糊途的階段:
早先是小孩帶著我打這怪打那怪,還說要捉精靈哦!怎樣捉?拿膠囊捉啊,用普通的和中級的,那可以在實驗室裡買得到但要用賽爾豆買,賽爾號精靈圖鑑。怎樣有賽爾豆啊?小孩回說:"去挖礦啊,每個星都有各種礦挖但每天有一定的次數,把擴拿到動力室去換就有賽爾豆了。老爸,你記得要替我買裝備哦,最近又有出新的了。"每天的2小時就在挖礦掙錢和打怪提經驗中過完了,又一轉眼間已過了2個星期,怎小孩的精靈纔40級啊,一只精靈都要練這麼久,何況滿背包裡都是精靈,這可要練到什麼時後纔會出人頭地啊。開始我覺得這練級的工作越枯燥無味了。
"七"樂無窮,盡在新浪新版博客,快來體驗啊~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