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誤入賽爾號

《誤入賽爾號》(一)我是一個賽爾迷,一個夜晚,我在不知不覺中進入賽爾號…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在一個滿是機器的地方,這不是茜茜的機械室嗎?再看看自己,怎麼變成一個塞爾了?正吃驚呢,龍(我的好友)對我說:"SD(我的昵稱),你待那兒乾嗎?"我明白了,我跑進賽爾號了!那我的精靈呢?我打開包一看,還好,精靈還在。突然,一個藍色賽爾不由分說,把我拽到了精靈太空站。這個藍色的塞爾是誰呢?他是什麼意圖呢?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二)"原來是你!erer(我老爸的昵稱)。"我差點喊出來。erer說:"SD,我的精靈放在基地裡了,我來不及取,被艾裡遜(海盜)追殺了!SD,快幫幫我吧!"我答應了。這時,海盜們追了上來,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海盜小兵站出來說:"SD,你這小兔崽子,又來乾擾我們辦事。(廢話,你們追的是我爸。)上吧,魔花仙子(LV50)!"我毫不相讓,"上吧,巴魯斯(LV100)""上,魔花仙子,飛葉風暴!""去吧,巴魯斯"-186"巴魯斯,克制!""去吧,魔花仙子."-372海盜頭說:"去吧,布魯克克"布魯克克"藍光水泵"(打出了致命一擊)。-283,完蛋。我說:"超能NONO,治一下巴魯斯""布魯克克,暴風雨!"MISS"布布花,飛葉風暴!"-876,完蛋。海盜頭:"快撤。"不一會兒,海盜們全撤了。erer感激地對我說:"謝謝你,SD。"說罷,便練級去了。我和erer在練級中又會有什麼故事呢?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三)"號外,號外!暗黑武斗場開啦!反物質世界會有什麼東東呢?"我和erer正練著呢,發報紙的嗚哩哇啦來了。我和erer異口同聲:"咱們先睹為快!"說著我們便向暗黑武斗場走去。可是,雖然我有超NO,但erer只有NONO,還沒有安反物質芯片,所以erer得先配芯片,我就先睹為快啦!進了暗黑武斗場,先遇見了一只巨型…仙人…掌…,怎麼是黑的?"卡特斯,身高xx米,體重xx斤…"圖鑒顯示。"是黑暗版本的巨型吧。來者不拒!上吧,阿克希亞""阿克希亞,冰天雪地!"卡特斯還剩一絲HP。"有兩下子,刺身撞擊!"竟秒了阿克希亞。"看到了吧,這就是反物質的力量!"我怒了:"裡奥斯,烈火燎原!"卡特斯完蛋。突然,一個圓圓的東西出現,說:"我是精元。"我明白了:"超NO分子轉化儀!""是。"精元跳了進去,顯示:一天後可領取精靈。我又用此法擊倒了魔牙鯊(鋼牙鯊)和貝魯基德(貝爾魯斯)並獲得了它們的精元。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且聽下回分解。(四)剛從暗黑武斗場出來,就受到了羅傑船長的信:請速速趕到貝塔星,殲滅海盜!我到雙子貝塔星一看,天哪!滿目蒼涼啊!我正要過去,我的好友NO.1和超級老大擋住了我,說:"前面是蜘蛛雷陣,得咱們仨一起闖纔行。"我說:"OK!"我們三個一起闖了進去。"呀,這蜘蛛雷還會動呀!"我喊道。"那…那當…然,要不我們找…找…找你乾嗎?"超級老大和NO.1邊掃雷邊對我說。經過半個小時的苦戰,我們終於突破了這個該S的破陣,並且獲得了shal-78激光炮的使用權。之後,我們三個通力合作,利用激光炮的力量加彈力加炸力加…,炸開了門。用半個小時的時間,秒掉了海盜要塞的所有(10000)士兵和海盜頭。"佐格對決!佐格上吧!尼布斯!""上吧!巴魯斯!烈焰猩猩!卡爾加斯!""水流沖撞!"MISS。"高壓水槍!全力一擊!連鎖閃電!"-70-137-50"海嘯!"卡爾加斯-700,完蛋,賽爾號精靈融合。NO.1:"去吧,艾迪希洛!""烈焰沖撞,猛攻。"-27-121"咬碎!"巴魯斯-297"迅雷突擊!全力一擊!克制!"-110-127-594…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解決了佐格,炸毀了海盜要塞,解救了一群精靈和一個神秘的人。一周後,船長交給我們一個很重的任務。船長說:事情是這樣的…。這事什麼任務呢?會有什麼危險呢?請看賽爾第二輯《我們的使命》最高等級50以上的可看,版權所有,翻版必究。《我們的使命》(一)船長說的事情是這樣:"一群海盜侵入了塞爾號,抓走了工程師蘇克和一些小塞爾。我們馬上就要開戰了,請你們去海盜那裡臥底。"說著,船長從櫃子裡拿出了四套海盜裝,"這些會對你們有幫助的。""是。"領完任務,我們就向格利星系的海盜總部出發了。結果,到門口還要對口令。門衛問:"我們英勇、帥氣的無敵睡神佐格大哥的座右銘是?"我脫口而出:"睡覺。"門衛:"正確。"就讓我們進去了。進了海盜部的大門,繞過門衛,就來到佐格的臥室。只見吃剩的面包,髒亂的床單,一眼望不到頭。我們剛准備出去,佐格來了,問:"你們是什麼的乾活?(還會日本話)"我們被佐格認出來了嗎?我們該怎麼辦呢?且聽下回分解。(二)"我們是自己人,來大人的屋子裡幫忙捉老鼠的。"還是erer聰明,想出了對策。佐格說:"很好!"又說:"我把機密情報的保管權交給你。(至於嗎?)"我們想:嘿,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佐格來了句:"不過,你們啊,得打敗我的手下,艾裡遜,出來!"艾裡遜來了,問:"有何命令?""你喝他們打一場。""是。上,克林卡修!"我們一齊喊:"上吧,布林克斯!""裂空刃、裂空刃、裂空刃!"-270-300-320(全部打出致命一擊)克林卡修完蛋!"很好,"佐格說:"機密情報給你。"拿到情報後,我們立刻回到了船長室。預知大戰如何,咱們下回再講。(三)大戰開始了。海盜恢常聰明。他們要暗渡陳倉,幸好被英明的軍師as2識破了。結果,正當海盜過了河時,突然,殺聲遍地、伏兵四起,海盜們被這突如其來的一擊打愣了,被盡數殲滅。之後,sa2與天天兩位,又立下了汗馬功勞。在攻擊刺球鎮時,高大的城牆和堅固的守衛使我們望城興嘆。這時,sa2想出了一個辦法:"我們用降落傘從山上跳下來,借助風力,即可飄入城內。"他又掐指一算:"明天晚上北轉南風2-3級,最高氣溫0度,極利於作戰!"那一天,我們勝利了…船長為了表彰我們連,贈送了5萬塞爾豆、500米幣、5000金豆和50萬經驗!還稱我們這個連為英勇連。但海盜被打壓下去了,另外一股勢力又要崛起。這是一股什麼力量呢?我們應該如何應對呢?請看賽爾第三輯《飛翔洛吉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