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城:教師35元看《大武生》免費滑冰(組圖)

9月8日訊中秋節對于中國人而言,不僅僅是古老的古早習俗,更是表達濃濃親情,寄托思念的“團圓節”。記者從深圳海岸影城和海岸城滑冰場了解到,今年中秋小長假,影城將推出“感師恩 樂中秋”活動,滑冰場也將有針對教師的免費滑冰活動。
  教師憑證35元看電影《大武生》
  
中秋節當天,海岸影城將免費送出10張迪士尼門票。顧客憑當天電影票及賣品部消費小票即可參與抽獎,最高獎為香港迪士尼全家游。

  中秋節當天,海岸影城將免費送出10張迪士尼門票。顧客憑當天電影票及賣品部消費小票即可參與抽獎,最高獎為香港迪士尼全家游。
  今年的中秋小長假有點特別,教師節也包括其中,在這兩個都充滿感恩情懷的日子裏,海岸影城也將以感恩之情回饋教師。正值大片《大武生》熱映期間,教師節當天,教師憑本人教師證,可35元觀看當天任意場次《大武生》。
  另外,@深圳海岸影城 微博投票“電影中那些可愛的教師們”(http://vote.weibo.com/vid=922505),并列舉電影中的教師形象,可參與投票,影城將抽出十名“尊師重道電影愛好者”,免費觀看教師節當天11:30《大武生》。
  50個免費滑冰名額送給教師
海岸城滑冰場全新形象亮相
海岸城滑冰場全新形象亮相
  9月10日教師節之際,教師可在海岸城滑冰場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911252013/xn3Ni52dM)上報名參加免費滑冰活動:9月9日18:00之前,在海岸城滑冰場的官方微博上進行預約報名,便有機會贏得免費滑冰名額,名額共50名,教師節當天憑教師證可享受免費滑冰,這是海岸城滑冰場為教師精心準備的節日禮物。
  另外,海岸城滑冰場安排了“感恩回饋 學員匯報演出”花樣滑冰表演,學員們打著“老師,您歇一歇,看我的”的口號用自己的學習成果回報老師一直以來的辛勤栽培。
  據悉,匯報表演時間為9月10日14:45和17:15,共兩場,屆時,冰場將有10名學員分兩組進行5人花樣滑冰表演,這將是學員學習過程中最用心的表演之一,也是老師們最引以為傲的一場表演。
  除了精心準備的教師節活動,海岸城滑冰場也在中秋佳節安排了別出心裁的“中秋月圓 玩轉猜謎”活動。活動當天,工作人員將用大紅燈籠裝飾冰場,顧客可參與猜謎題,史瑞克T恤、塞爾號扭蛋、豚鼠特工直尺、麥兜扇子、卡通貼紙……滑冰場準備了豐富的禮物,參加者都有份。
  除了教師節和中秋的主題活動,海岸城滑冰場將免費送迪士尼門票。9月10號至9月12號期間,參與海岸城滑冰場官方微博#傳情送祝福#活動,有機會獲游迪士尼機會。
  作者:張玲 胡正方 齊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