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融合——淘米的XE用心

關鍵字:賽爾號精靈融合 淘米的XE用心 所以我在這裏推測,這次的精靈融合,完全是淘米的XE用心,是賽爾號改版,從頭再來的一個預兆,下面我說說理由。
  2月5號更新淘米出了精靈融合,前面我的另外那篇文章也說了,現在真想融合出一個元神珠不是很簡單的事,其中最主要的一個是不知道配方,第二是成功機率很低,第三是能源收集很煩,第四是目前只知道四種比較確切的配方,其它的都還不知道。所以我在這裏推測,這次的精靈融合,完全是淘米的XE用心,是賽爾號改版,從頭再來的一個預兆,下面我說說理由。
  第一、目前能融合出的元神珠是紅色、藍色、綠色三種,對應的精靈分別是火系猴子、水系伊尤、綠色布布,只不過改了個名字,(還有個尼爾紫色的先不說),就像賽爾號原來的三只初始精靈,但是大家注意,融合出的精靈的種族值大大提升了,包括技能也都全部改版,像布布花原來的種族值是525,融合后變成了614,至于技能,更不用說了,所以很明顯的一點是,如果大家用原來的精靈和融合的精靈戰斗,根本就沒有任何勝算!
  第二、那為什麼現在能確定的是火系、草系、水系三只呢?因為這三只是賽爾號的初始精靈,也是很多同類網游的初始精靈,包括一些相關的動漫也是如此,所以賽爾號先推出融合這三種,至于紫色的尼爾,我想是因為淘米不想做的過于明顯或者說過分,也是為了增加大家對融合的興趣,也才會有融合其它顏色珠子的動力,要不然光憑這三只精靈,融合的動力不會太大,會讓人看不到興趣。(至于粉色的,那幾率實在是太低,先不做考慮,而且孵化時間要96小時,還不知道出什麼)。
  第三、這三只精靈的孵化時間只要24小時,相比于紫色和粉色,應該算是普通精靈,紫色應該是稀有精靈,至于粉色,應該是新的系新的精靈(要不然淘米搞個96小時想讓我們等死啊?)但是普通精靈的能力對于原來的精靈來書提升已經不是一個二個等級的事了,而是全新的精靈,所以從這裏我們能看出,淘米已經舍棄原來的精靈而著重于這些融合的精靈,再聯想到這次新的龍系BOSS哈莫雷特,他們的種族值都是在620左右甚至以上的,所以我猜想,在以后的更新中,所有新出的精靈都將會如此,種族值都將會是超過600的(或許個別種族值低的"廢品"不到600),淘米將完全丟棄原來的精靈(再看看那個普尼,用原來的精靈是不能打敗的,就算有打敗的也只是偶然,現在淘米已經修改了普尼,我去了N次,它的速度都是超過我閃皮320幾的速度,而現在融合出的精靈的速度正好在這個速度左右,甚至有高這個很多的)。
  第四、淘米的用心正在于此,舍棄原來的精靈,推出全心的、能力大幅提升的精靈,目的就是讓我們全部重新練精靈,以前那些精靈全部作廢,包括你洗的再極品的精靈!所以我們都得從頭再來,包括再沖大筆的RMB,因為融合出來的精靈大部分都是中下等的,而我們現在都已經知道怎麼樣去鑒定一個精靈的好壞,誰不想弄一個好的精靈?
  第五、一個遊戲改版本無可厚非,但是我說淘米用心XE,是因為從現在起,你就掉進這個窩裏了,而且是一個很陰的窩!你看現在融合精靈,收集能源如果不用那個能源收集器,累死你!而能源收集器是要money的!但是淘米從不明說,從來都是偷偷摸摸的修改一些資料。在以前,你沒有超NO,不洗精靈,你也可以在賽爾號混的不錯(至少我3個沒有超NO的小號也還可以,都打過60層拿到肯了),但是以后,如果你不充金豆、不洗精靈,你將在賽爾號無法立足!一個收集能源都能把你累死的、需要用Money交換的遊戲運營商,你能指望他以后能做出什麼好事來?
  第六、改版就改版吧,但是淘米為什麼不能做到信息及時更新和公布呢?就比如現在有新的龍系、光系(神秘系和圣光系暫不考慮),但是在精靈手冊上我們找不到這兩個系的一些相克的信息,找不到融合出來精靈的特徵的相關信息。這是為什麼?是淘米人手不夠沒有準備好這些信息?還是淘米根本就是現在不打算公布,讓我們自己去嘗試?至于那個特徵,我現在看到的有"反駁"和"堅韌"兩種,可這兩種特徵什麼意思,什麼作用,不知道,也找不到,能找到的就只有融合手冊裏的一句話,什麼沒有最好的特徵,只有最匹配的特徵,說了等于沒說!如果淘米是沒有準備好這些東西,那你就別更新!但是這樣做對淘米的好處是,有些人會去嘗試,會花RMB(或許也有港幣和臺幣。。。)去嘗試,那這又將是一筆額外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