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號遠古龍魚練級努力值配招

(玩多多網頁遊戲大全(http://www.wandodo.com/)鄭重提醒:遊戲不可,學業不可荒廢)
  塞爾號遠古龍魚練級努力值配招的推薦和解說
  遠古龍魚:技能十分BT,魯斯王幾乎再也沒有可能再奪水系之王的位置了。
  配招:物攻型:海洋祝福+咆哮龍破水+深海寒流+遠古審判
  特功型:滔天龍汲水+祈雨+遠古審判+深海寒流
  原因說明:大家注意看一下,物攻、特功都有遠古審判和深海寒流這兩個招數,為什麼要配這兩個招數呢?1.遇到麗莎深海寒流可以拼一下,指不定能贏。2.遠古審判幾乎算是一個很BT很BT的技能,話說譜尼最后的大招圣靈魔閃光是200的威力。那麼這一招的威力是:150--220,可謂是比譜尼的技能還要BT,另外雷伊上可以擔保第一招秒死你的幾率是45%,那麼盛下的55%就是勝利的幾率了,只要你速度比他快,兩個審判是可以判雷伊"死刑"的。說道這兒有的小賽爾也會說,我的猛虎王無限連爪最大威力可是350喔,你個小小的審判怎麼能和我相比呢?這裏我就回給予你們一定的答案了,注意看,無限連爪的威力是5 一回合做1-70次攻擊,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威力到350只有10%,而剩下的90%鐵定到不了350。而且初始威力是5,如果只做了1次攻擊,2次攻擊呢?你有什麼辦法來證明無限連爪強呢?而遠古審判就可不一樣了,150-220,自由發揮怎麼樣都是隨心所欲,而且只差了最低和最高威力只差了70。中間就算是沒有發揮好,那麼155、160、180、200、215等這些威力還不夠可怕嗎?就算沒有發揮出來,那麼150也夠任何的精靈受用了,在精靈界的技能裏,150的威力是大家最滿意的技能威力了。(玩多多賽爾號(http://www.wandodo.com/seer/)提醒:遊戲不可,學業不可荒廢)再補充一點,多重漩渦可是一個相當于浪打千擊的招數,但唯一不同的是這個招數很早學,24級就可以了。滿個體645對付它,很少有不是滿個體的龍魚,因為大家都很珍惜寶蟮?0元錢,連到極品才算是成功。所以正面交鋒,645只得甘拜下風,拱手相讓自己的位置。另外咆哮龍破水有10%讓對手害怕的功效,可謂BT,滔天龍汲水有10%另對手疲憊的功效。乃BT中的BT。
  遠古龍魚正是憑借著上面的幾點加上那2個150的威力,120的寒流,150-220的審判,才能縱橫戰場,所向披靡,建議大家真的弄一個來練練,說不定是繼譜尼后的第二個精靈王,想讓它從水系之王的王臺上下臺可就真的很難很難了。在5-6月底貌似沒有可能了,除非第二個水系王者來臨。
  推薦的性格:穩重、保守。主要是偏重于特功 原文作者:靛藍 更多賽爾號攻略請關心 http://www.wandodo.com/seer/http://www.wand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