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融合公式大全 元神珠孵化攻略

導讀]精靈融合,兩只精靈的等級多少級都無所謂,就算是兩個100級的融合也不一定成功,一定的合成公式不管多少級都成功(不代表100%)!合成資源其實可以亂放,但是資源最好放關于本系的資源,否則容易杯具,所以大家一定 精靈融合,兩只精靈的等級多少級都無所謂,就算是兩個100級的融合也不一定成功,一定的合成公式不管多少級都成功(不代表100%)!合成資源其實可以亂放,但是資源最好放關于本系的資源,否則容易杯具,所以大家一定要選好材料,反正本人是亂放的,我也不打算練個好的...........好了,說以下融合公式:
  莫比+達比=棕(莫比身子達比腿)
  黑泡+鹹蛋超人之魂=黑(紫色黑球)
  這就是合成公式。解釋一下:黑泡=盧比 空泡=阿茲 鹹蛋超人之魂=波谷魚=小鯽魚(不是利亞魚)
  合成之后大家可以上各個星球上吸收能量,然后就可以去NONO那裏孵化了!
  紅的要去火星2層,綠的是克洛斯星3層,藍的是海星2層,紫的是阿爾法星1層,粉的是云霄2層,棕的是阿爾法2層,其他的暫時沒有找到
  精靈融合,兩只精靈的等級多少級都無所謂,就算是兩個100級的融合也不一定成功,一定的合成公式不管多少級都成功(不代表100%)!合成資源其實可以亂放,但是資源最好放關于本系的資源,否則容易杯具,所以大家一定要選好材料,反正本人是亂放的,我也不打算練個好的...........好了,說以下融合公式:
  布布花主+豆芽副+2光合能量(仙人球出)+2空氣結晶(皮皮和毛毛出)
  864主+小飛魚副(海底的那個)+2海洋精華(貝爾出)+2利牙魚出的東西(名字忘了SORRY)
  猴子主+火龍副(吉爾)+2熔巖XX(吉爾出的)+2火焰XX(火炎貝出的)
  尼爾主+閃皮副+任何4樣東西都有幾率出 而且挺高的
  閃光尼爾去阿爾法星一個被觸手包圍的泡泡
  最后放到新的晶片裏去 賦神 尼爾48小時 其他24小時
  白色:我用的是58級伯克爾+37級路加斯。材料:空氣+空氣+大地之和+魯尼亞礦石。融合之后是普通系精靈:伊達
  棕色:我用的是38級達比拉+22級格格爾。材料:大地之和*2+黃金礦+魯尼亞礦石
  橙色:我用靈翼蜂+哈爾浮+兩個空氣結晶+兩個純潔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