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遊戲簡介?賽爾號新兵招募計畫詳情

熱點新聞:
  9月3日,新兵招募計畫,我們需要更多戰斗力!
  上海淘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為中國7-14歲兒童設計的《賽爾號》網頁遊戲以探尋太空的新能源為主題,融入了太空科學、物理科學等知識,每個兒童通過 控制自己的賽爾機器人,參與到整個奇妙的太空之旅中。《賽爾號》這個虛擬社區更加符合7-14歲兒童的習慣,融入了豐富多彩的精靈收集對抗元素,使得整個 社區更加主題化更加深入。
  而賽爾號的口號也與摩爾莊園大同小異:"英勇賽爾,智慧童年",準確地描述這款遊戲的意義。賽爾號在很大程度上"借鏡"了日本任天堂的遊戲《口袋妖怪》。
  《賽爾號》就是一艘為孩子設計的虛擬太空飛船,小朋友玩家將化身為小船員,從登入的一刻起,便開始了太空探索之旅,和他的精靈一起,跟隨船長羅杰進 行星球歷險,從博士派特那學習科學知識和精靈訓練方法,體會資源的利用和管理,經營自己的基地,共同抵抗期望獨霸能源的邪惡歐比組織。賽爾號也是一個綠色 的兒童虛擬社區,任何不良信息和破壞行為都被我們擋在門外,無論小伙伴在真實世界相隔多遠,在賽爾號上,他們都能互相打招呼,組建團隊,學會相處,學會團 結,機器人賽爾們永遠不覺得孤單。我們更關心對兒童潛力的挖掘,孩子們能在賽爾號上發現自己的特長,并得到鼓勵。
  在《賽爾號》遊戲裏,"兒童"玩家以捕捉精靈,給精靈升級和完成任務為主,另外小賽爾們還可以通過完成任務和挖礦、采集氣體鋸子據物資模式來賺取賽爾豆。有7種精靈的每日任務,但每日只能完成五種,每種任務能獲2000經驗。(每周5才會有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