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啟動兒童劇贈票活動 千名貧困生可免費觀賞(圖...

10月31日,“快樂童年·愛在中青”兒童劇公益贈票活動在南昌啟動。
  

  部分貧困學童現場獲贈兒童劇贈票
  大江網訊 記者朱正、實習生李肖煒婷報道:為了給貧困家庭的孩子們創造一個健康、安全、和諧的成長環境,10月31日,在南昌市多所國小聯合開展的“‘快樂童年·愛在中青’兒童劇公益贈票活動”啟動儀式在南昌召開。活動期間,主辦方將分批送出1000張兒童劇愛心贈票,讓貧困家庭的孩子們也能觀看兒童劇演出。
  據悉,此次兒童劇公益贈票活動將分批送出1000張愛心贈票,每月100張,獲贈對象為南昌市區各國小的低保戶、特困戶、農民工子女、希望工程及春蕾計畫救助對象的孩子們。
  據主辦方之一“中青院線兒童劇場”負責人介紹,本次兒童劇首個劇目將為11月4日開演的經典童話劇《狼先生與小紅帽》。據了解,《狼先生與小紅帽》是最受孩子歡迎的卡通劇之一,采用人偶與木偶的完美結合,更加新穎獨特。
  其它陸續演出劇目還包括《灰姑娘與水晶鞋》、《海底總動員》、《木偶奇遇記》、《塞爾號——赫爾卡星守衛戰》、《歷險恐龍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