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小遊戲白屏?賽爾號遊戲進不去怎麼辦?

(玩多多網頁遊戲大全(http://www.wandodo.com/)鄭重提醒:遊戲不可,學業不可荒廢)
  賽爾號賽爾號
  賽爾號白屏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進入賽爾號遊戲時會白屏,開啟賽爾號什麼都不顯示是為什麼呢?
  1,請點擊IE流覽器頂部的【工具】檔案夾,選擇【IE選項】。
  2、然后點擊【移除】按鈕,點擊彈出來的【確定】,等待一小會兒,最后點下面的【套用】或者【確定】按鈕。
  如果還是不行,請重復1,
  點擊一般旁邊的【安全】按鈕,在安全級別的那個滑動條那裏,拖動一下,把安全級別設定為【中-高】級別。
  如果還是不行,請開啟www.51seer.com或者61.seer.com,或者www.51seer.com/Client.swf ,看最下面,
  點擊【下載播放軟體】,
  下載完成后,雙擊就可以安裝了。
  如果提示你不是最新版本,請點擊 http://get.adobe.com/flashplayer/,開啟,
  選擇【Agree and install now】,下載,然后安裝。
  如果還是不行,請重啟電腦一次。
  還是不行,那淺藍也沒有辦法了。重灌系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