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類小遊戲《塞爾號》非常火

【獨家內部資料】為您提供超前的主力信息,最貼市的精確實戰操作提示。
  

  賽爾號
  由中國遊戲出版工作者協會遊戲出版物工作委員會主辦的"中國遊戲產業年會"昨天在大連隆重召開。
  以開發《摩爾莊園》、《賽爾號》等兒童遊戲一炮打響的淘米公司CEO汪海兵在會上致辭。
  據他介紹,淘米公司推出的針對6到14歲兒童的遊戲《摩爾莊園》與針對男童制作的《賽爾號》同時線上都分別超過了45萬與55萬人。取得這樣的成功,他認為是他們把握了非主流的玩家市場。而據他猜想非主流遊戲玩家已占到網游市場的80%。
  另外,淘米制定的兒童網路遊戲產品規范,和遵循媽媽孩子都歡喜的宗旨。也是遊戲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
  進入2010年以來,A股市場中圍繞相關產業振興規劃,政策驅動下的投資機會輪番火爆演繹!!今天就為大家推送一只"王亞偉暗中布局!該狂牛有望連續爆發"大牛股,快速索取模式:手機編輯簡訊 8019665678 發到106695883即得到(1元/條,不包月,無任何其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