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弗萊塔解析

賽爾號精靈弗萊塔解析
  弗萊塔種族解析:
  速度:106 極限:342 作為一個飛行系精靈,速度快是灰常重要的。
  攻擊:82 極限:290 這個無視吧。
  特攻:115 極限:362 一般般,剛到及格線。
  防御:85 極限:296 勉勉強強算及格。
  特防:87 極限:301 不錯,超過300了。
  體力:119 極限:442 很一般的體力,不過作為一只飛行系精靈,還是不錯的的。
  總和:594 為什麼不是395?只要在速度上加1點就好了。
  弗萊塔技能解析:
  亮點技能
  詠唱:技能使用成功后,10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2。很一般的強化招。
  風之結界:可以完全抵擋一次攻擊。耗招技能,不解釋。
  極影之風:普通特攻,威力115。先出手的話威力為兩倍。此招加上影之魅惑,無人能敵。
  多重風襲:飛行特攻,威力30.連續攻擊4~6次。(最低威力120,最高威力180)只要打出那180的威力,就=秒殺!
  影之魅惑:技能使用成功后,100%改變對方雙攻-1,速度-2。此招加上極影之風,無人能敵!
  飛舞之心:飛行特攻,威力150。15%令對方害怕。很普通的大招,不過打出15%的幾率,還是很強大的。
  建議配招:詠唱 極影之風 多重風襲 飛舞之心、詠唱 極影之風 影之魅惑 飛舞之心
  弗萊塔學習力刷法:建議特攻 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