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三只初始精靈融合消失后重新領取的方法

賽爾號三只初始精靈融合消失后重新領取的方法 賽爾號精靈融合成功后,精靈會消失,這樣大家得到了黃金布布、伊尤達、炎火猴之后,卻失去了賽爾號三只初始精靈:布布種子、伊尤和小火猴。這三只精靈失去之后,就無法
  
  賽爾號三只初始精靈融合消失后重新領取的方法
  賽爾號精靈融合成功后,精靈會消失,這樣大家得到了黃金布布、伊尤達、炎火猴之后,卻失去了賽爾號三只初始精靈:布布種子、伊尤和小火猴。這三只精靈失去之后,就無法繼續做精靈每日訓練任務,每天玩家們將損失6000經驗值。
  經過實戰,在成功的融合精靈布布花和小豆芽,巴魯斯和小鰭魚,烈焰猩猩和吉爾,得到藍色元神珠、綠色元神珠、紅色元神珠后,又將布布種子和伊尤重新領了回來。下面將為大家揭秘:
  在大家精靈融合成功獲得藍色元神珠、紅色元神珠、綠色元神珠后,首先檢視你的精靈包和精靈倉庫,巴魯斯、烈焰猩猩、布布花是不是真的消失了。如果真的消失了,那就可以先到實驗室去了,準備領取第一只初始精靈。對了,就是點擊實驗室左邊這個精靈收集獎勵倉,點擊就可以隨便選取一只初始精靈。